罗昊东:初二(3)班“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楚尘

<h3>3名评委闪亮登场,看她们正襟危坐、一本正经的样,真是名副其实的巾帼评委团。她们仨可决定着今天演讲者的命运!</h3> <h3>陈琛闪亮登场了,她可是今天的种子选手,夺冠热门。那自信,那仪态,气场已经征服了场下的每个人。加油,陈琛!</h3> <h3>王少波,好样的,信心爆棚的少波,可要为咱们班男生争气啊!我看好你呦!</h3> <h3>击鼓传花啦!让没有机会上场演讲的同学也有表现的机会。我忐忑不安,心里突突跳着,当花传到我身边同学时,我就感到既兴奋又紧张!</h3> <h3>评委终于点评了……给点掌声吧!</h3> <h3>王嘉麟是今天所有选手们最帅气的,为天今天的演讲,他显然作了精心准备。看那笔挺笔挺的白色衬衣,再配上那条艳丽的领带,霸气十足,气场更是high翻全场!王嘉麟,今天的NO.1一定属于你!</h3> <h3>嗯,今天谁表现最好呢?这可真难住我了……每个演讲的同学都是最棒的!</h3> <h3>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每位演讲者的话却留在我的心里,久久难以散去……是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离!</h3> <h3>青春的掠影,永恒的记忆!初二(3)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圆满落幕……你,我,她,请记住每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面孔!</h3>

演讲

今天

评委

演讲者

气场

陈琛

王嘉麟

祖国

同学

笔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