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栈桥游记

愫美

<h3>  2019年5月4日青年节那天恰巧遇到我们出来出差,在长沙机场附近酒店留宿了一晚坐第二天早上七点的飞机飞往青岛。在青岛参加完一个会议后,由于一些业务方面的问题需要再与合作企业洽谈,就多逗留了一天。</h3> <h3>  5月7日忙完事情后,我与同伴扶姐还有大半天的时间没事干,就想着去青岛栈桥看海,来海滨城市不看看大海怎么行呢?对于一个在湖南长大的人来说,出来大城市看海是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情!</h3> <h3>  于是,我们向酒店服务员打听坐车路线,将行李寄存在酒店 ,然后乘坐公交车来到李村站下车换乘坐地铁3号线去火车站,听说栈桥就在火车站附近。</h3> <h3>  走出地铁就是火车站附近了,一眼望过去就能看到大海了!心情无比激动啊!</h3> <h3>  这里的路牌居然能看到“湖南路”,呵呵,我用手机也随手拍下来留念。</h3> <h3>  青岛这几天都是晴好天气,天空都是蔚蓝色的,空气特别的好!城市环境都很好!很干净!</h3> <h3>  临近大海,看到了沙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很多外地游客在海边嬉戏着、玩耍着、互相拍照、互相录像拍视频、沙浴、海浴......</h3> <h3>  海边的风很大,如果你头上戴了没系带的草帽,随时都有被吹走的危险!</h3> <h3>  这是青岛栈桥浴场,有一些人在这里换衣服进行海浴和沙浴。</h3> <h3>  此时不疯狂还待何时?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h3> <h3>  一看到大海,什么烦恼都没有了!</h3> <h3>  面对大海,我的心情变得格外开阔明朗起来!喜欢大海宽阔的胸怀,好想拥抱一下大海!</h3> <h3>  看海浪潮起潮落,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这是我听到的来自大海的心声!仿佛在向我诉说着大海的喜怒哀乐!</h3> <h3>  就这样静静地坐着,让心回归平静!细听大海的心声,猜想着大海的故事!</h3> <h3>  这就是栈桥,青岛的地标性景点!到了青岛,这里是必来之一。</h3> <h3>  夕阳下的栈桥!</h3> <h3>  怒放的青春,展翅飞翔吧!趁自己还年轻,有梦就去追!</h3> <h3>  青岛栈桥一角。</h3> <h3>  小憩一会儿,青岛城市环境太美了!有点儿让人流连忘返!如果在这里呆久了,你一定不想离开!</h3> <h3>  我们得走了!再见了!青岛栈桥!我会想念你的!如果有机会再来青岛,我一定会再来看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