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早晨

格格.

2019年5月19日 <h3>  夏天的早晨不像冬天,凌晨四点半,天就蒙蒙亮了。没有了白天汽车刺耳的鸣笛声,和马达的轰轰声,和人们嘈杂喧闹的电车声,街道上分外宁静。空气湿漉漉的,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草香和花香,鸟儿清脆悦耳的欢叫声,悦耳动听。</h3> <h3>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听着悦耳的鸟叫,闻着这阵阵花香,吸着新鲜空气,怀着愉快的心情去上班了。</h3><h3> </h3> <h3>  亲爱的朋友们,岁月是我们无法留住的,但我们可以拿起笔,写写日记,做做美篇,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保留一下,自己的美照创作,到老了翻翻看看。回顾一下自己走过的路,我看也是挺不错的。</h3><h3> 自从我闺女教会了我做美篇,我好像中了“美篇毒”着迷了。每天晚上临睡时,我都要光顾一下我做过的每一篇文章,自我欣赏,觉得挺自豪的,我终于也学会了在手机上做美篇了。</h3><h3> 我觉得做美篇不仅能锻炼自己的写作水平,又能结交很多不认识的网友。山南海北的, 能互相欣赏对方的佳作和美照,也能互相学习,那就是一种缘分。</h3><h3><br></h3> <h3>小香创作</h3><h3>小香摄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