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是我心中的高原

大地上的一棵小草

<h3><b><br></b></h3><h3><b>潇潇夜雨还在不停的敲打窗户,坐在黑暗中,将心幕缓缓拉开……</b></h3><h3><b><br></b></h3><h3><b>夜色里,委婉深长的情思,唱绝千古,心中的牵挂和思念只属于你一人!</b></h3><h3><b><br></b></h3><h3><b>幻想着过二人世界时,相依相附给我们带来的温馨和温暖。可我深知,今生,不能再与你饮马黄河,醉酒当歌了……</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深爱着你,却不能相伴相随,不能够给你时时刻刻的爱,这种无奈,真的让我心疼到了极端。</b></h3><h3><b></b></h3><h3><b>这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彼此相爱相守,一生一世一双人。</b><b>而这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爱而不得。现实总是那般残酷,它让我们咫尺不能相见,总是在想,什么时候把我们的这份爱谱写续曲,让这份爱能够华丽转身,让我不仅爱你青春时光下的容颜,更爱你历尽沧桑,满目苍痍的那份真情……</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们心中的那份感情绝不是用一言一语,能够表述清楚的……</b></h3><h3><b><br></b></h3><h3><b>原本想,今生,当我们的牙齿都已经脱落,背也已经佝偻了,双腿走起路来也颤颤巍巍了,能够在一起,也好啊。</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爱你!无论前方的路有多漫长,只要有你在,我的旅途便处处是阳光。</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爱你!只因,与你的相逢,融化了我尘封已久的柔肠。</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爱你!只因,与你的相知,温暖了我孤寂清凉的冰心。</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爱你!只为,与你的相守,你是我心中的高原!</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爱你!虽然,我们不能日夜比肩,但却可梦中同行。</b></h3><h3><b><br></b></h3><h3><b>亲爱的,我爱你!期盼你一切安好!快乐!幸福!无恙!</b></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