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深蓝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明天就是520了,连空气中都好像氤氲着玫瑰花的芳香,只是漫天飞舞的杨絮有点煞风景。看,我们有花团锦簇,缺玫瑰的朋友明天可以来我家拿哦!有些朋友不出意外,肯定会收到520元的微信转账,也有可能只有52或者5.2的,毕竟一直有“一分也是爱”的流行说法。5块2现在连一斤百叶都买不到,要我说发5.2的那位就是在耍流氓,嘿嘿,没收到红包调侃一下,毕竟廖胜于无嘛!</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520, 顾名思议就是情人节,是相爱的男女用仪式感表达爱情的一天。尽管,这个节日来自于西方,但是与我们每个人来说,爱情,每天都应该是情人节!尤其是中年的我们,更需要用仪式感来激起倦怠的激情和爱情,从而庄严生命里的那些幸福和美好!任何一种情感的倦怠,都来自于另一个人的忽视,来自于对情感缺失了必要的仪式感。</h1><p class="ql-block"><br></p> <h1>  </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h1> </h1><h1> 闺蜜曾经说她每年的情人节或者其它节日,都要提醒那个人,希望得到他的一份礼物。当初我觉得这样的她有点矫情,现在想来这样做的目的只是渴望有人在乎,有人爱,还有人愿意给你这份仪式感。或许,这就是琐碎的幸福吧!哪怕,这幸福有时候是要来的,与女人来说,也已经足够了!</h1><p class="ql-block"><br></p> <h1>  </h1><h1><br></h1><h1> 做人真的不能作,你们明天收到礼物时一定要记得表达惊喜和感动哦,肺腑之言。我当年就是作了一把:臭爸爸给我买了一捧漂亮的红玖瑰,有十一支,他兴奋的告诉我,老板优惠只收了一百,我心疼不己,一直念他太浪费,抱怨一百块要买多少根鸡腿!呜呼哀哉,从那之后我家再也没有情人节~</h1><h1>&nbsp;&nbsp;&nbsp;&nbsp;</h1><p class="ql-block"><br></p> <h1>&nbsp; &nbsp; &nbsp;</h1><h1> 值此情人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世间所有相爱的男女,爱情滋润,幸福绵长!</h1><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