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原创)

怡辰62573903

<h1><b>  退休了,闲着也是闲着,写几个短文算作家、拍几张照片叫摄影师,唱几支歌曲也成了音乐人,如此梦魇令我喜出望外,梦想真能成真呀!邻居小狗一阵狂咬,我一哆嗦醒来才知道这是一场梦。即便如此我依然认为写点东西唱唱歌,徒步走走照照相,与朋友聚会沟通交流是老年健康的法宝。能写几段文字,组成几段文章回忆过去;能拍几张像样的照片与过去比较,体会一下“成熟”的过程;哼唱几首好听的歌,一展歌喉也是自我欣赏自我陶醉;再能做几道好菜,陪老伴家人享用一饱口福,也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循着这个思维坚持了一段时间,确实很有成就感,感觉不再空虚,收获满满。</b></h1><h1><b> 过去,做点什么事,想说些心里话老是容易哆嗦,总是左顾右盼、前思后想、举棋不定。今天到了自己能给自己做主了,轻松下来了,应该解决两个问题了,那就是为谁活,应该咋样活的问题。今天想开了没呢,把现实当梦过,梦想就会成真,在我面前梦想真的已经成真。</b></h1> <h1><b>创作也“疯狂”</b></h1> <h1><b>自传式回忆录</b></h1> <h1><b>歌声嘹亮</b></h1> <h1><b>我的家族史</b></h1> <h1><b>述说曾经</b></h1> <h1><b>美食“家”</b></h1> <h1><b>摄影“家”</b></h1> <h1><b>运动故事</b></h1> <p><b style="font-size: 20px;">叙说“马拉松”</b></p> <h1><b>光影交错</b></h1> <h1><b>多彩多姿</b></h1> <h1><b>旅途在线</b></h1> <h1><b>万年长</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