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结婚了

向阳花

<h3>今天是我的外甥,我唯一的亲外甥结婚的日子,心里有些小激动哟!</h3> <h3>农家小院里的喜庆气氛是不是也是别有一番韵味呀!暖暖的,喜气洋洋的,好温馨哟</h3> <h3>还有一个小时儿媳妇就要进门了,看我姐姐和姐夫还在儿子的新房里忙碌着,哈哈,这应该是养儿最幸福最高兴的时刻了。</h3> <h3>迎亲队伍还在路上,将要升级为婆婆的姐姐有点小激动,不知干啥了,利用一点空隙,和姐姐拍张照吧,长姐如母,有姐姐真好!这么多年,还真没和姐姐一起合影过呢。</h3> <h3>新娘子梳妆打扮好了,坐等心上人……</h3> <h3>问问新郎官,此时此刻啥心情呀,是不是小心脏扑腾扑腾的呀?😄</h3> <h3>新娘子上车喽,起轿,走起……</h3> <h3>植物园里留下新人的足迹,让这里的一花一草见证你们美好的爱情。</h3> <h3>瞅瞅新郎官看新娘的眼神,用俺们三庄话说,太下面了,哎呦呦,我都有些吃醋了。</h3> <h3>新人吃上床喜饺子了,看两位新人你喂我,我喂你,好幸福哟!</h3> <h3>新婚妇给婆婆敬茶了,哈哈,我早就偷看到了😊新婆婆准备的红包好大哟!</h3> <h3>哈哈😄,今天我的任务比较艰巨,鞭炮声响起来,开席了!我还在这里坚守岗位!哎,哎,那位张守文同学呢?说好了他记帐我收钱的,这家伙,早上桌吃上了😀。本小姐抱着钱箱子,撤!</h3> <h3>看看新人和亲们的合影吧。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永远幸福,永远健康平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