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沦的荒漠

那老头

<h3> 序:春天的气息如我灵魂里的文字, 一页一页 ,风一吹一拂,都成了过往…</h3><h3> (一)所有浮华,所有梦魇, 所有一切沉湎不变的事物 ,一如烟云飘来又飘去 ,就如我对时光的的穿梭…</h3><h3> 离开校园的时候是茫然的,宝星老师的固执,让我行走在一个风起云涌的隧道里,她不知我内心的悲哀如黑暗的潮水那般汹涌澎湃 !将所有苟延残喘的气息 ,淹没得深邃无边…</h3><h3> 我急急地从芸芸众生里, 以同样冷漠的姿态麻木并盲目地穿插着脚下单调的步履, 亦步亦趋 !</h3><h3> 时光如流岁月如梭,三十余载眨眼即逝!面对近日的失败惭愧不已…</h3><h3> 活着!只不过是为了完成某些了无生趣的人生路线, 急急的穿梭在同学之间,是为了完成内心的宿愿 ,是为了多看到一些微笑而少一分遗憾 !在整个过程中 ,我却看到同学之间难得的真诚!</h3><h3> 老井!一个不错的低调兄弟!</h3><h3> 如今,我选择了踽踽独行!是因为命运摁住了我的头伽,而我的内心,只是希望他对我有一丝一点的理解…</h3><h3> (二) 每每夜晚,我都按不住内心的忧郁,那帮朋友几乎两三天都要叫我醉生梦死!可都市里光彩夺目的繁华,却映不亮我心中郁积的苦闷, 终日黯淡得昏天暗地 ……</h3><h3> 不呆在家里,是不想看到家的空洞,有些谎言,一滴滴的渗透老黄的心脏 ,无药可救!</h3><h3> 天空永远那么深不可测, 时而风 ,时而雨 ,时而烈日时而阴霾 !貌似与我擦肩而过的有些人儿 ,还在显摆那虚假的感情,露出一副故作深沉和神秘的面容,悲哀!!</h3><h3> 我无奈地苦笑, 一头裁倒在已经发黄的键盘上 ,和父亲一样斜躺在沙发上 ,真想如此亘古绵长地沉睡在安静与详和中 ,不再醒来……</h3><h3> 就这样虚度一生一世吗? 我的信仰! 我的梦想 !我的追求 !我的善爱与恩慈呢?</h3><h3> 却不想心头仍有许多不舍, 或者是不甘!</h3><h3> 终于明白 ,就算是逃避与远走, 也要费尽周章 ,期期艾艾…</h3><h3> 很多时候, 我轻沾一滴心泪, 展纸涂鸦, 把心伤掩隐在字里行间, 不忍停歇!</h3><h3> 曾经对小毛的渴望与期盼, 已渐行渐远…</h3><h3> 光景如流, 暮色渐合 !看天宇之上寥寥星光 ,戛然间 ,遥想流年的时光…</h3><h3> 那可是我多年来的家当呀 , 怎能有如此的涟漪? 我轻微的垂泣 ,奋斗了那么多年 ,却得不到延续 ,至此想来, 老黄情愿一直待在家里 ,也不愿迎接那突来的悲伤……</h3><h3> (三)以后, 是不是只是行色匆匆穿梭而过的一片荒漠? 不再被记起, 不再被忆及!</h3><h3> 多少回望 远隔了天际 ,没有人看见我隐忍的痛 ,一路奔波 ,一路磕绊 ,摔了一地 ,伤了一心!</h3><h3> 猛然惊悉, 原来,我只是个在时光里沉沦的荒漠,我只是一直在毁灭自我……</h3><h3><br></h3><h3> 附:本文择自小甫《痛到逃离》如有雷同 纯属天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