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掠夺

💕杜鹃💖

<h3>  身在山里却从未身临其间,每年山货下来的时候,朋友都乐此不疲,我也只能望而叹之,敏感肌肤的我实在不敢亲临其境!午间看朋友们发的照片,兴致大发,又见乌云将至,心想顺便把友人接回,就开着我的小车,载着我的小狗,一路急驰向河边而去!明明近在咫尺,可近视的我还是寻了半天,自怨自己这个废材,依稀听见远处的叫声,也听不清,既然出来了,就四处为乐了!寻着喊叫找到了伙伴!看她们在摘红毛柳树芽,据说红毛柳芽味苦但治疗乙肝等疾病,黄毛柳芽味清淡疗效差些,细皮嫩肉的我真的不敢触碰,可面对雁姐的白色塑料袋,也无法抗拒这份好意!接过来也兴致勃勃,各种飞虫出来作祟,叮着我又咬又叫,让我抓狂,本来花草树木我又过敏,实在受不了这种瘙痒,又怕惹上草爬子匆匆而归,但还兴致满满,好友们又把采来的鸭嘴、蜇麻子相送,虽然受之有愧,但还是好意难却,带着满满的收获快乐而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