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撒青春,追梦远航

摄氏27度

<h3>  一年一度春风劲,又是榆开丁香时。为了丰富生活,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齐齐哈尔中学组织了高一年级师生远足活动。本次远足活动高一九班共有47名同学及班主任王莹老师、地理张文涛老师、数学李雪松老师、历史李超老师和家长代表潘妮同学的妈妈、马永馨同学的爸爸、张继文同学的妈妈等参加活动,远足全程共计25公里。<br></h3> <h3>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爱我大美齐中,树我九班形象,炼我钢铁意志,圆我青春梦想!</h3> <h3>  青春给了我们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给了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著地拼搏追求;青春给了我们思考,我们就要理智地处人面世;青春给了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接收挑战!</h3> <h3>  青春的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是花就要绽放,是树就要撑出绿荫,是水手就要搏击风浪,是雄鹰就要展翅飞翔!</h3> <h3>  今天,你们会因满身疲惫而流汗,但在你们的漫漫征程中会体味到披荆斩棘的万丈豪情! 今天的远足,将是一次感恩之行!今天,你们会感受到师长的关爱,我相信那关切的目光,坚实的臂膀,鼓励的话语,在你们的心头深处永远不会消逝;今天,你们会体味到同学的友情,我相信那相互的关心,彼此的勉励,热情的搀扶,在你们人生的日记里将永远留存;今天,你们会感觉到自己的力量,我相信那内心的激荡、自我的祝福、内在的加油,在你们今后的回忆中都会把自己感动得热泪盈眶!老师们,同学们,请在你们的人生历程中记住2019年 5月17日这一天!</h3> <h3>  今天我们借此远足活动再次吹响冲锋号,为我们美好的理想加油,用最坚强的意志和最勤奋的努力,向着既定的目标冲刺! !!</h3>

远足

青春

就要

同学

你们

我们

老师

今天

九班

体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