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年轻,也挺好

许洁

<h3>  一直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不服气年龄的增长,不服气眼角滋生的皱纹,不服气青春的远去。</h3> <h3>  渐渐的,我才知道,因为更多的在意,更多的不服气是因为我已不再年轻。</h3> <h3>  年轻的时候,喜欢黑白的颜色。因为青春本就是五彩斑斓,单调的色彩也难掩青春如花的模样。因为年轻,所以明媚,无需装饰。</h3> <h3>  年轻是一切美好的代表。因为年轻,可以肆意挥霍青春;因为年轻,可以为一件小事生气;因为年轻,可以矫情,肆意地矫情。</h3> <h3>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色彩鲜艳的服饰,想要用五彩斑斓的颜色来装饰人生。黑色已经被我pass掉了,现在我喜欢热闹一点的颜色。是的,该用热闹来形容。</h3> <h3>  时光如斯,突然一下子看开了很多。曾经认为过不去的坎已不再重要。人过四十,能占据我人生重要部分的是“爱”:爱自己、爱家人、爱生活、爱朋友……</h3> <h3>  不再年轻,身边父母、亲人、朋友开始让我体会到了悲欢离合。突然明白健康的重要性。年龄会增加,青春会远去,唯有健康才是我们应该一直追求的。一件小事可以让我雀跃,也会满足于一顿并不丰盛的早餐,一件美丽舒适的衣服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更别提朋友们的夸赞了。因为不再年轻,所以更懂得了珍惜……</h3> <h3>  曾经的那些过往,经历过的风景故事,都将成为我一生的珍藏。犹如开在时光深处的一株幽兰,芬芳馥郁,注入灵魂。</h3> <h3>  人过四十,不再年轻。我们就像在生命时光中旅行,经历着开心痛苦、生离死别、悲欢离合,经历着年轻时不曾经历的一切。突然感触颇深,感悟颇多。</h3> <h3>  不再年轻,其实也挺好。往后余生,依然有爱❤️!</h3> <h3>摄影:秋</h3><h3>场景:龙湖·滟澜山</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