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寂寞

沙沙细雨

<h3>成年后,越来越明白,原来爱与被爱都是一种能力。会爱不代表被爱,而被爱也不代表回报爱。</h3><h3>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先付出真心的,总是最受伤的那个,但是,也许被爱的那个也是痛苦的,因为不是自己想要的,不平等的爱情里,双方都是痛苦的,一个付出爱却得不到回应,一个心怀愧疚却又无法承诺。</h3><h3>爱一个人是一件幸福而痛苦的事。爱然后被爱,那将是多么幸福的,但是世间似乎不愿意看人们完美,更多的时候,人们都是爱而不得,所以诗中多了面对爱情的“搔首踟蹰”,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又亦或相爱却不能相守“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h3> <h3>聚少离多“载不动许多愁”。</h3><h3>我是汉子,能一个人熬过孤单,走过困惑,打败困难,战胜挫折。我是女子,我可以与友人相聚开怀大笑,也会深夜难过哭泣。不是必须要做个坚强的人,而是没人给你肩膀,你不得不学会伪装。</h3><h3><br></h3> <h3>寂寞最终是自己的,也许时间打败了我,否则,我怎么会在爱情里妥协!曾经不珍惜被爱,错过的终究错过了。如今尝试去爱,却发现愿意宠你的人已不在。</h3> <h3>遥望远方,抚慰寂寞,月儿月儿,你可懂我?</h3><h3>孤独是你,孤独似我!</h3><h3>原来长大就是学着享受寂寞!与其悦人,不如悦己,只有自己不会辜负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