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有灵犀

逍遥

<h1><font color="#ed2308">序言</font></h1><h3><font color="#167efb">你就是降临在人间的天使,如镜中花,水中月一样的清新脱俗!感觉让我们紧紧相偎,然而爱你的距离却是遥不可及。于是不知在何时,我爱上了你,爱上了这给我无限遐想的夜空,那里终会有一个你,一个我若隐若现,窃窃私语!讲述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讲述着一生的痴情的梦,情愿将这梦境破碎在这神秘的夜空,然后化作满天繁星,成为人生永不分离的爱的主题…………</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r></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我是你挚爱的水瓶座。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海誓山盟,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浪漫,没有誓言,没有温度。用你的理智和冷漠,独守着一份无望的深情;用你的美丽和善良,镌刻着一张熟悉的面容!任思绪在浩瀚的宇宙间驰骋,总有一份光,能照亮你迷茫的远方……</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span style="line-height: 1.8;">你是我深情的双鱼座。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褪尽了风华。我依然在彼岸将你守护:</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 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凝香诗意为君留,语含羞,韵含羞。万缕千丝,对月忆兰舟。青案一杯烟袅袅,捻素笔,寄芳音,念难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长</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 终散作云烟。我还</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记得,那年那月,关于紫罗兰的记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相</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逢一醉是前缘,风雨散, 飘然何处,</span></font><span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ed2308">虚幻大千两茫茫…………</font></span><br></h3><h3><br></h3> <h3><font color="#b04fbb">我是你梦中的白羊座。曾经,我这样爱着你,花开一季的芬芳。谁来许我一世的忧伤,转身之后,此去流年,只想一生跟你走爱着,痛着,且快乐着……掬一缕月光,裁一绢温柔的心事,书眸浅欢,静待红尘!低头的温柔却是情浓深处,无语的相怜更显相思绵长;缘你今生无悔,哪怕是泪干眼穿又何妨……</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span style="line-height: 1.8;">你是我执着的金牛座。不做追梦者,愿做织梦人。</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愿有你,别无它求。</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明朝即是长路,惜取此时之心。</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你总说你很好,我便傻傻的相信,</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起走过的日子、</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一起微笑着说曾经、却总是带着一丝</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忧伤。</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执着的爱,情深意长,</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因为深爱,所以偏执。</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有些爱,不得不各安天涯。</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爱恨两茫茫,问君何时恋,</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如果,我们</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初见惊艳,再见依然,</span></font><span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ed2308">你就我心中的那道彩虹,也是我今生唯一的心痛……</font></span><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3><br></h3> <h3><font color="#ff8a00">我是你永恒的双子座。心落花,冷香尽,旧时的音容早已经深刻在我的视线!当所有的希望被冻结。那多情的风声却再也飘逸不出动人的歌谣,也只能踏浪于寂寞的海岸,静静的体会那细纹间弥留下的温柔,对着孤独的碎影,悼念一声凄凉。<font style="line-height: 1.8;"><span style="line-height: 1.8;">纵然是缘来缘散,分分合合又何妨,命中注定刻在三生石上。</span></font></font><span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ff8a00">若,红尘是梦,我愿在梦中沉睡千年,永不醒来,为你唱一曲恋歌,</font></span><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line-height: 1.8;">默默相守,相约蓝桥,牵手月下,生死相许。永生不忘……</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ff8a00"></font></span></h3> <h3><font color="#167efb">你是我深沉的巨蟹座。人生,因岁月而明媚。岁月,因淡然而静美。时光匆匆,有些惆怅,要放逐,有些得失,要看开。岁月的诗行,谱写如莲的心境。人生的画卷,雕琢水墨的淡花,雕出时光的唯美,雕出岁月的永恒。让生活淡一缕浮华,让世界留一半清新。在喧嚣里,安定一颗纷杂的心,然后去看海,才知道海的尽头依然是海,天的尽头依然是天!不在乎海天的宽广,重要的是有一颗包容的心!也许这样才会淡化没有你又想你的痛……</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我是你相思的狮子座。习惯了你的吟唱,一曲琴韵瑟瑟,悲欢尘世离合。醮一抹沧桑,盈满袖暗香,将尘俗情思泯于无痕。在指间舞落一世繁华,弹尽一曲浪漫忧伤。掮一轮皓月,携一缕清风,穿越千年尘烟。寂寞 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泪飞扬,蓦然回首,惘然一梦,倾尽一生温柔与诗意,惘然回顾中,却早已遗失了自己……</font></h3> <h3>你是我纯情的处女座。莫失莫忘,如一滴清纯,滋润着我心灵的寂寞。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和别离,是一次又一次的遗忘和开始,可总有些事,一旦发生,就留下印记,总有个人,一旦来过,就无法忘记。愿做一粒细沙,守候在有你的海岸,只为让你轻轻地捧起,在你指尖能留下一丝温暖!或者被你踩在脚下,等待着海浪和你的前尘往事一同抹去……</h3> <h3><font color="#b04fbb">我是你唯一的天秤座。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风花雪月只待有你不离不弃,往后余生也许有你生死相依!每一次相遇,都会记得那特殊的日子;每一次回忆,又会有几许的深情相许!天平的砝码在你的心里,不在你的手上,所以牵了手的手也会在回忆中分离……</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你是我孤独的天蝎座。风淒凄,情温柔,孤灯下,思君忧,千般相思,万般愁,俏佳人,已消廋,茫茫人海最美的邂逅,我就把你锁定在心里头,为你心动,为你痴迷,你像细雨洒落我心底,丝丝缕缕缠绕我思绪,梦里梦外抹不去的你,绵绵的情意温馨甜蜜,是你拨动我爱的心弦,相思的泪水打湿了无眠的夜,想你的感觉如此甜蜜,如此痴迷,对你的情意我从未放弃…………</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我是你牵挂的射手座。有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回忆着,曾经走过的路,曾经遇到过的人,曾经品尝过的酸甜苦辣和悲欢离合。很爱你,我的心情不断改变,然而你却不知道,我会莫名的生气,我变得很矛盾,不知如何是好,一切只因为在乎你,现在的我懂了很多,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但又不能放弃一切,时间过得好慢好慢,我听着歌声入眠,午夜梦回有你的身影,那一刻,被惊醒,望着天空,等着你,站在原地等你,是我唯一的选择。这颗丘比特的箭不知该射向何方…………</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你是我呵护的摩羯座。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倍感心醉的回忆在心里漫延,涌入心里的思念像鬼神俯体一样挥之不去,闭上眼睛,你在心里,睁开眼,你在相册里,流出来的泪水期骗不了自己,有些话不知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假装忘了你,你还是占据我满满的心田,打开微信,反反复复的看着你温馨的留言,我们都没有放下,这份无法割舍情,无法割舍的爱,在我们心底將是永远,一生错过了很多,唯独不想错过的是你,无论你人在那里,爱你的心都始终如一…………</font></h3> <h1><font color="#ed2308">后记;</font></h1><h3><font color="#167efb">静静的夜,留给我无尽的遐想!听着窗外的雨声,心中却是闪烁的星空,将缠绵的爱寄托于神秘的夜空,希望太阳升起时,依旧有我温馨的梦…………</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