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对视…语言不通]让艺术拥抱幸福!

六木子

<h3>我与艺术家,A丨exandraBryksa让艺术拥抱幸福!</h3> <h3>与lgormosiychuk(麽尔多瓦moldova)人民艺术家共赞美好明天!</h3> <h3>与新加坡水彩画会会长谢江水在他参展作品前合照一张以记十多年的友谊见证!</h3> <h3>在謝江水的介绍下我认识了马来西亚水彩画协会(MwS)蔡清坤会长</h3> <h3>与阿尔巴尼亚A|bania(左)加拿大Canada国际水彩画协会(丨WS)主席及夫人共同见证青岛国际水彩交流展</h3> <h3>尼泊尔NePal是尼泊尔国际水彩画协会主席也要同我在他的画前来一张合影</h3> <h3>这些外国艺术家们在青岛玩得好开心!</h3> <h3>我将同布达佩斯艺术家于凤斌大师青岛之后一起被邀前往日本继续展览!</h3> <h3>美女画家(西班牙spain)也跑过来一起照番张。</h3> <h3>中欧文联广东分会参会人员在山东济南大明湖合影留念</h3> <h3>陕西分会王朝晖会长(左三)在黄荣作品前留影!</h3> <h3>我与中欧文联主席李祥旭在天津分会李维力会长作品前留下永远的回忆!</h3> <h3>中欧文联陕西分会王朝晖会长风彩挥毫受到各界人士关注!</h3> <h3>大会决定中欧文联常务副主席李士飞担任中欧文联基金会会长,广东分会会长黄新本担任基金会秘书长!</h3> <h3>中欧文联常务副主席基金会会长在大会上发言</h3> <h3>展会里人影丰彩夺目!</h3> <h3>中欧文联理事广东分会副会长著名俏像雕刻家黄荣的作品受到中外人士的好评!</h3> <h3>中欧文联全体同仁一起再共创辉煌的岁月!</h3> <h3>我用作品答谢山东分会所为我们中欧文联所付出的努力!</h3> <h3>艺术家们一起相互交流画技!</h3> <h3>我与国际著名画家本次活动策展人单红老师也来一张见证历史的合照!</h3> <h3>中欧文联广东分会副会长黄红屏赠送作品给山东分会!</h3> <h3>天津著名山水画家左锡云赠送作品给中欧文联山东分会!</h3> <h3>大师们在展会活动中各展才艺!</h3> <h3>相见欢共畅饮,无语无言,有欢声,有视觉图画。我们的艺术将拥抱你的幸福!历史也见证我们的故事!</h3> <h3>见证中欧文联主席李祥旭与中国文艺家杂志执行主编冯楚共议中欧文联报的美好未来!</h3> <h3>祝贺中欧文联第三届年会,山东济南国际水彩水墨交流展,青岛国际水彩交流展,国际水彩(山海之志)八人作品展圆满结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