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之夜*是一场爱的抒情

女主角🌸

<h3></h3><h3>今夜,守着一轮夜明珠,不写情深,不记缘浅,不提最爱的远方,我只是轻轻,轻轻地,把放在心上的草木清香,对风吐露了秘密…这只是,只是偶尔的放纵,偶尔迷失在浅浅月色的阑珊,忘记了今夕何夕。 ——题记<br></h3><h3></h3> <h3></h3><h3>出镜: 女主角💐 拍摄地点:湿地公园 文字:🌼丽儿🌼<br></h3><h3>摄影:后来</h3><h3></h3> <h3>若在此时,漫步于山林间,无需花香落满肩,只是看着那些刚刚舒展的枝叶,已有一种柔软,在心底缓缓流淌。庆幸,我们每一年,都能与夏天相遇,与故人重逢。 而这些遇见,亦总会在岁序更迭间,让所有的日子都染了香。那些蓦然回首时的婆娑与感动,那些峰回路转时的嫣然与欣喜,那些千帆过尽时的不离与不弃,就让我用一支浅夏的笔,轻轻落下,一一珍藏。。<br></h3> <h3>夜幕苍凉,遗留的春愁伴着那一笔月色和着花谢,慌如昨日。那几许往事随风转,随着愁绪黯黯而打湿了记忆。那一点一滴的悲喜,我都会轻轻收藏。 夜晚的星星总是很蓝,月亮也透着淡淡的甜。满怀的遐想,还有满心的思念。<br></h3> <h3>我想做一个美好的女子,行走在浅夏的路上,听风,爱一个人。把所有流淌在生命里的柔情都写在文字里。你说,这条路清寂,所有温和都跌落在皎洁的月光里,我说,岁月依旧温良,所有走过的路都落满花香,光阴幽长。你,如手中的一轮夜明珠,一丝清风过,便是风动梨花落的草香绵延。 绵绵的香草气息淡淡地不着一丝声息。就像一个人的寂寞,它是微凉夜里暖暖开着的昙花,独自芬芳,独自清香。只这一颗心,藏了一点点潜在的清高,藏着那隐在眸子里盈盈的等待与期盼,你不言,我亦无语,这懂得,是慈悲,是暗夜里无声的细雨……<br></h3> <h3>寂寞的尘世烟火里,有太多的无奈和别离,始终相信你会在不远处等我,陪我看月圆月缺,把那份情妥帖在心里,也会把这份触手可及的暖香轻放在心底,等到花落了再来回味… 浅夏之夜是一场爱的抒情,没有爱的滋润,眼里的夏花也失去了鲜亮的色彩。在不同的风景里遇见不一样的花开,用草木织就一袭白裙子,赠与岁月中的曾经,轻轻安放自己的灵魂,即使孤单,却依然有着妥帖的暖香。那荡漾的朦胧,其实你知道,我也知道。<br></h3> <h3>那入了眼的夏,可否在山峦溪畔的那一边也有人在凝神?听风,与花草相伴,与风月同行,写一段文字,将那些温婉的故事写在花瓣上,托清风捎给你,而此刻微风已入我的怀里,那静水岸边,是否已是花开茶靡? 那抹清新,游走于身心间,从未有过的舒适与惬意。迎面而来的婷婷光阴,有着一脉一息的丰盈,一静一动的从容,挥洒着清风朗月的恬淡。<br></h3> <h3>夏日的微风会将我的梦吹蓝,星吹软,梦里的小窗总是遥望着远方。那里绿树成荫,繁花似锦。那里柔波千里,绿柳成行。那里蜂飞蝶舞,剪诗为妆。那里山岚叠翠,揽画入屏,是爱的摇篮…… 记得小桥流水常年叮咚,常似梦呓呢喃。像欢歌,又像是一首韵角分明的诗行在浅吟低唱。落花成阵,满襟,暗香盈盈入怀,欣喜萌动,泪滢。<br></h3> <h3>听说,回忆,是一种味道。在这静好的夜晚,只想携一片馨香的记忆,许一段素白的时光,倚一山似水的月色,让如烟往事如淡墨轻染,任时光的碎影斑驳出一纸的清凉。 起身,远望,眼前一片翠绿,花儿依旧娇媚。心在,梦在;你在,我在。被月光抚摸的温柔,细腻成唯美的神话。回眸,莞尔一笑……<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雅赏🌼<br></h3> <h3><font color="#333333">文字图片皆为原创,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侵权必究!</font><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