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篇(一个人过好?还是和一个有缺点的男人过好?)女性必读

独墨山河

<h3>  关于夫妻的问题在当今的社会,存在着不是这样就是那样的矛盾,不幸的婚姻有千万种,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婚姻只有一种,那就是互相理解、相互包容、彼此关爱。这样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自己的婚姻生活过的一团糟?</h3><h3> 接下来我先说一说,关于夫妻问题中,一个最根本的东西,一定要和大家强调,要永远记住这个最根本的问题,问问你自己的内心,说出最真实的想法。</h3><h3><b> 是一个人过好?还是和一个有缺点不足的男人一起过日子好?</b></h3><h3> 如果你认为一个人过得好,我同意你和老公离婚,你不要再指责老公了。</h3><h3> 当你认为还是两个人过日子好,那我就告诉你,一定要包容老公的缺陷,他的缺陷翻过来就是他的长项。当一个女人把老公的缺陷都给弥补了,他的优势也就没有了。</h3> <h3>  老实的老公会让人觉得窝囊,你让他不要窝囊,要他强势。结果他不窝囊了,强势了。结果你会发现,他会经常骗你、骂你,让你没有好日子过。 </h3><h3> 你看看是要一个窝囊一点的老实的老公听话好?还是要一个要强精明的老公,天天抱怨你、指责你好呢?</h3><h3><i><b> 因此当初我们看上他的时候,就是因为他的老实厚道,所以不要把他的优点改掉,因为改掉他缺点的同时,他的优点也就不复存在了。</b></i></h3><h3> 我的优点很多,我太太唯一对我不满意的就是我不着家,经常在外面讲课。我告诉她,如果我在家天天陪着她,我们到不了半个月就得离婚,因为我们会天天吵架,她根本不能适应我,我也不可能适应她,我的价值全都失去了,我在家里扮演一个蹩脚的厨师、刷碗工和清洁工。而在外面我可以最大限度发挥我的聪明和智慧,所以我老婆把我最大的缺点克服了,那也就没有我这个人了。</h3> <h3>  所以我们要懂得,你要什么?首先第一点要两个人过,照顾孩子照顾老人,有一个帮手好,尽管对方有些缺陷。</h3><h3> 一个人过,就要一个人孝敬老人,照顾孩子,这样是没人烦你了,但是同时也没人帮你了。</h3><h3> 所以大家要明确,到底是一个人好?还是和一个不完美的男人共同承担家务好?</h3><h3><b> 任何成功的人,他们思考问题的时候,不是在考虑对与错,他们是在考虑利和弊。</b></h3><h3> 在家庭里你就去讨论,男人和你做事情当中的利益和弊端、你的得失。不要考虑到底谁对谁错,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原谅对方,包容对方的缺陷,而实现你的利益最大化。</h3>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家里千万不要当怨妇,我想跟大家分享赵本山的小品,是不是很可笑?!可是当让你看赵本山最可笑的小品,看到第五遍的时候,你恐怕就笑不出来了,让你看第十遍的你就会打瞌睡了,看到十五遍,你会说,烦死了。</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最好的、最可笑的东西,看了十遍、十五遍就变成了讨厌的东西。那么你把最痛苦的东西,絮叨了十遍、十五遍我,就成了最恶心的东西,千万不要把那些陈芝麻烂谷子反反复复、没完没了的絮叨,这就叫怨妇。怨妇是男人最讨厌的,以后不要说这些事情,做一个可爱的人,让他欠你人情。</span></h3> <h3>  在家里没有对与错,只有利与弊。怎样把日子过好,使过日子的利益最大化?</h3><h3> 要装瞎子、哑巴、傻子。不要做一个精明的痛苦的人,要做一个装傻的快乐的人。</h3><h3> 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痛苦的人不是没有快乐。你是放大了痛苦?还是放大了快乐?</h3><h3> 所以家庭问题的解决根本,在于你还想不想要这个家。想要,一定要把所有的不利因素转化到有利于你的方面来。</h3><h3> 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家了,也不要跟他吵,跟他客气的,礼貌的分手,说不定将来你有困难,人家还愿意帮你一把,觉得愧疚你。</h3><h3> 可是你跟他吵了半天,喊了半天,结果又分手了,这个时候你有困难了,人家怎么会再帮你?谁还愿意再帮你?</h3><h3><b> 所以我们不要再任性了,实际上任性就是缺心眼儿的表现。</b></h3><h3> 成天絮叨那些860便的陈芝麻烂谷子,任何男人都无法忍受,所以做一个可爱的女人吧,只想让自己高兴的办法。</h3><h3> </h3> <h3>  关于老公,实在是让女人不满意怎么办?我们就发现他小小的进步,把这个小小的进步无限的扩大,让男人觉得我做了这么一丁点的小事儿,都让她这么高兴,以后再多做一点。这样去慢慢的培养他。</h3><h3> 老公的很多恶习,是几十年造就的,你怎么可能通过骂他几次就改变,也同样需要反复的去赞美,去认可,让他觉得我还是有前途和希望的,就像对孩子,赞美一定要具体。</h3> <h3>  家是讲爱的地方,聪明的人用智慧的方法经营家庭,收获幸福,愿智慧可以传承,更愿天下的家庭幸福美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