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绵阳

王宗成

<p>  我的家乡四川省绵阳市是四川省第二大城市,是全国卫生城市,中国科学城就在绵阳。绵阳历史悠久,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改革开放以后,绵阳市发展很快,可以说日新月异,越来越美。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绵阳。</p><p> 当我漫步在这座城市街头,河边,小道上,时不时总会掏出手机拍下几张它的照片,记下这座城市美丽的模样。</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越王楼</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绵阳市中心医院</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焕然一新的绵阳市中医院</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绵阳市人民公园</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绵阳市人民公园的鸽子</i></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i>富乐堂</i></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