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朝霞但我更爱夕阳

鸥鹭(风光画意摄影+歌者)

<h3>  远去,留下了许多刻骨铭心的记忆,有怀念、怨恨、惆怅、忧伤、烦恼、开心与难过......走过,路过,错过,往事就在流水落花间流逝。</h3><h3> 生活的每一个年轮,都纵横交织着悲欢离合,珍藏着失望和希望,成功与失败。往事悠悠,沏一杯清茶,品味其清幽和惬意,笑纳生活中难得的恩赐,陶醉在那些美妙的感受之中,让这一切都在淡然一笑中随风飘散。每个人的成长几乎离不开爱和恨、喜与悲、离与合、恩与怨、仇与恨。</h3><h3> 我们应该感恩生活,它让我们体会了这些人间百味。体会了,领悟了,那么我们就应该懂得怎样去生活,得到与失去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经历中学会成长,体会生活赋予给我们的一切。</h3><h3> 因为哭过,笑才灿烂;因为苦过,福才悠远;因为爱过,回忆才斑斓。曾经经历的一切,痛苦或是欢喜,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它却是真实的,都应该用心去珍藏,放在心底,以全新的自己去面对今后的一切。</h3><h3> 爱过,怨过,走到尽头,云淡风清,终是路过一场,尽管依然是有些惆怅,依然是有些怀念,依然是有些不舍,依然有种怨恨,但是,走出了这片心境,才真的发现,收获的除了回忆,它反而让一个人的心境也变的越来越淡泊,心智也变的更坚强和成熟。</h3><h3> 人生如白驹过隙,奔波匆忙中,我们往往会错过身边美好的风景,待到再回首时,却已是过往云烟,停下匆匆的脚步,给心灵放个假,欣赏一下眼前的风景,&quot;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quot;在独处宁静之时,我们更能看清自己走过的路,知道自己该怎样展望未来。</h3><h3> 美好的生活应该是时时拥有一颗轻松自在的心,不管外在的世界如何变化,自己都能有一片清静的天地。清静不在热闹繁杂中,更不在一颗所求太多的心中,放下挂碍、开阔心胸,心里自然清静无忧。</h3><h3> 在自己的世界里,也能悠然自得地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精彩。岁月匆匆,走自己的人生道路,告别那些无聊的烦恼和痛苦。抛开世俗,用心去感悟,用平常心去对待生活中的一切烦恼和挫折,悠然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h3><h3> 感悟宁静,让自己活得更洒脱,更悠然。当我们能用平静的眼光,打量这个世界,你会发现一切尽自然,美好就在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真诚就在那一人一事之中,天上云来云去,地上花谢花开,自然就是美。</h3><h3> 日出日落都成风景,花开花落都是季节,那些记忆里的风花雪月,只不过是我们平淡岁月中一份春暖花开时的惊喜罢了。细细想来,人生风景何尝不是如此呢?日落,日出,又是一天的精彩;花开,花落,又是一年的美幻。日出日落是一天,花开花落是一年。</h3> <h3>  这是在一个地方一一家里的天台拍摄的日出日落,虽然并不壮观,但实现了不出家门的创作。我用了几个凌晨,几个黄昏记录了日出日落的景象。有时,创作不需舍近求近,其实你的身边也很美⋯</h3> <h3>陪我看日出</h3><h3><br /></h3><h3>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h3><h3>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h3><h3>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h3><h3>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h3><h3>雨下了走好路</h3><h3>这句话我记住</h3><h3>风再大吹不走祝福</h3><h3>雨过了就有路</h3><h3>像那年看日出</h3><h3>你牵着我穿过了雾</h3><h3>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h3><h3>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h3><h3>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h3><h3>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h3><h3>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h3><h3>雨下了走好路</h3><h3>这句话我记住</h3><h3>风再大吹不走祝福</h3><h3>雨过了就有路</h3><h3>像那年看日出</h3><h3>你牵着我穿过了雾</h3><h3>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