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面点师

邢台市第四幼儿园 尹红霞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四幼的食育坊就在我们小五班后面的楼上。今天下午,我们幼儿园里最擅长做食育的洋洋妈妈,要带我们去做面点啦!我们穿好小围裙,带着好奇的心情出发啦!</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h3>  洋洋妈妈告诉我们说:这是中国第一个幼儿食育坊!我们好幸运啊!</h3> <h3>  哇,粮食、炊具、灶台……食育坊里好多东西我们都没有见过啊!</h3> <h3>  今天我们要做小猪馒头,哈哈,太好玩了!怎么做呢?认真听阿姨讲</h3> <h3>  我自己能做好吗?加油!</h3> <h3>  撒面粉、揉面团面、粘鼻子、扎鼻孔、按蔓越莓、捏耳朵,跟着阿姨的指导步骤一点点做,我的小猪做成了!</h3> <h3>  这就是阿姨给我们蒸好的小猪馒头,感觉我自己好能干啊!</h3> <h3>快看看哪个是我的?</h3> <h3>我自己做的小猪馒头真好吃!</h3> <h3>我们还做了蜗牛馒头。</h3> <h3>  这个活动真好玩儿,老师让收工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玩够呢!谢谢洋洋妈妈,谢谢阿姨教我们做食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