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

清幽

<h1><b><font color="#ed2308"> 我只喜欢〔你〕</font></b></h1><h3><b><font color="#ed2308"><br></font></b></h3> <h3><b>  年轻的时候我就喜欢喝酒这口。酒瘾是越喝越大,一日三餐,没饭可以,没酒不行。是醉非醉的感觉真好!我k歌的第一支歌是《一壶老酒》,我朗诵的第一片作品是《关于酒》。回忆前生,活没少干,酒没少喝。饮酒总量足有1.3吨左右。得绰号2个,四邻叫我《酒仙》,同志叫我《一瓶》。老了不胜酒力,失去了一瓶美称,可酒仙的美称依存。生命不息,饮酒不止!</b></h3> <h3><font color="#ed2308"><b>  酒,有时候它灸热似火,又冷酷如冰,有时候它缠绵如梦,又恶毒如魔。它能让人超然豁达,才华横溢,也能让人惹事生非,忘乎所以。它能让人忘却痛苦和忧愁,到自由的空间翱翔。也能让人原形毕露,跌入沉沦的深渊!</b></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b>  酒,让我又爱又恨,明知道酒大伤身,喝酒误事。但我们每个人都同样经历着‘’不喝不喝又喝了‘’,‘’少喝少喝又多了‘’的尴尬处境。</b></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b>  有人说经常喝酒的人,不是喜欢喝酒,而是喜欢喝酒的那种感觉,喝酒是为了发泄和释放情感。喝酒是为了疲惫的身心得到解压和安慰!</b></font></h3> <h3>  一个人喝酒喝的不是酒,喝的是无法对别人诉说的心事,喝的是郁闷,喝的哀愁,喝的是心痛。喝醉了才不会感到难过,因为喝酒是为了把自己的心事一点一点的倒在酒里,心事融入到酒中,一醉解千愁!</h3> <h3><font color="#b04fbb"><b>  人生的起起落落就像喝酒一样,第一杯清醒的豪情万丈,是青年了!第二杯有点醉了,但还想喝,看世间朦朦胧胧的似醉非醉,是中年!到第三杯酒就醉了,醒来它后悔了,是老年!劳心苦,劳力苦,苦中作乐,再倒一杯酒!</b></font></h3> <h3>  酒啊!装在瓶里像水,喝到肚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起来后悔,中午端起酒杯还是很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