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石一世界

素简

学画两年,在路上 <h3>  转眼间,学画石画整整两年了。</h3><h3> 可以说又赚到了两年的时间,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可喜可贺。</h3><h3> 两年里,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虽累犹荣,说荣,不是画得多好,而是因为热爱而坚持的毅力。</h3><h3> 两年来,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欣慰于自己依然坚守着初衷,安静地画着。</h3><h3> 有时也会羡慕其他画友,有能力、有体力接单,可以以此让自己在经济上略显宽裕。转念,果真如此,未必我能如画友那样做到快乐地画。不保证自己不贪心,再者,假如身体是健康的,一定是还在为生活中其他琐碎而纷扰,少了心底那份宁静,画出的作品也会失去灵气,显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h3><h3> 过去两年,也曾发生过一些小故事,都是遵循着心的方向而行。感恩着每一天的到来,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件事都是注定的缘份,一定有着不知的交集。我是个相信前世今生的人,不怕谁笑我愚昧,这种认定从未更改,所以历经磨难都坦然接受,珍惜今生的相遇,因为来生未知。</h3><h3> 每块石头,每块石画都着自己的故事。画着,爱着,不知不觉,美好已植入心底,沁入脊髓。</h3><h3> 每块石画结缘,我都会生出复杂的心绪,有不舍,有忐忑。不舍,是因为犹如渗透着心血精心抚育的孩子,要远走高飞;忐忑,怕对方不满意,辜负了收藏者的心意,因为世上不存在完美,还好,遇到的都是善良之人,不胜感激!</h3><h3> 这两年来,一切的一切,不单纯是自己的努力而成就的。石画路上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感谢我的启蒙老师小彬老师,感谢免费破格作为【尽说石画】团队的私教学员,感谢画友、家人、朋友、同学、战友、售石石友、平台粉丝……太多太多各方面的支持与鼓励。</h3><h3> 在2019年年初,又开始学习书法,有幸再次成为【百小钱书法课堂】免费VIP学员,所有的所有,不是一句谢谢就能表达的,只有把感激之情,化作努力画好每一幅石画,努力坚持练习每一个字的动力,把美呈现给大家,如此,余生无悔!</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