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小背篓》献给我勤劳的母亲

寒月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曲:寒月</h3></font></h3> <h3></h3><h3> 时光流逝,皱纹悄悄地爬上了妈妈那泛着红晕的面颊,斑斑白发染白了妈妈的两鬓,这些年母亲为我们操碎了心。母亲,您像一条河,流淌着生命的水源,供我成长。母爱是盏灯,为光明带来黑暗;母爱是烛火,为冰冷的心带来温暖。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母爱如一杯浓浓的香茶,饥渴时给我们带来芳香。母爱犹如潺潺的小溪,那么柔,那么清;母爱犹如巍峨的高山,那么厚,那么阔。</h3> <h3> 蓦然回首,当你开始体会母亲的伟大之时,我们的母亲却已是白发苍苍。我的母亲是一位特别勤劳的母亲,似乎天天都有她做不完的事情。她这一辈子勤俭节约,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件好的衣服。多少次我们让她跟我们一起去旅游,她总是不肯去,我知道她又是怕我们花多了钱。现在妈妈还在楼下能种菜的地方都种了菜,我们劝她这么大年纪了,别种菜了身体受不了。但是她还是不听,继续天天种菜,我的妈妈这一辈子都是这么勤劳。一曲《小背篓》献给我勤劳的母亲,愿她天天快乐!</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背篓</b></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背篓晃悠悠 笑声中</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妈妈把我背下了吊脚楼</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头一回幽幽深山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尝呀野果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头一回清清溪水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洗呀小手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头一回赶场逛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山里的大世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头一回下到河滩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看了赛龙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哟啊啊 哟啊啊 童年的岁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难忘妈妈的小背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背篓圆溜溜 歌声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把我背下了吊脚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次外婆家里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烧呀糍粑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次听唱山歌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呀桥头哟</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次睡在背篓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尿湿了妈妈的背</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次爬出背篓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光着脚丫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哟啊啊 哟啊啊 童年的岁月</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难忘妈妈的小背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欢乐多少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思念多少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那回头的笑脸</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至今甜在我心头</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甜在我心头</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啊啊啊</font></h3> <h3>  以前我总是觉得妈妈唠叨,现在才知道那就是一种幸福。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母亲的唠叨,感悟母亲阳光般的心灵世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