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你在途中

丫丫宝贝

<h3>  2018.人生中很特别的一年……</h3><h3>两年多的沉迹………遇见了你……你们……都说相遇是缘分,所有的遇见即是久别重逢……或许我远远的驻足在你即将要出现的路口………不早一步……不晚一步………等你………等我们………一直预约自己,用笔墨渲染文字……让记忆在毕经的途中久远更久远……走过的路……看过的景……相遇的人……发生的事………</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认识了你们,我的生活变得丰富起来,来自家乡的亲切……</h3> <h3>又有几个初相见</h3> <h3>还记得电影无问西东吗?人生随性~随心…随意…但愿我老去……无问西东~…无愧于心………无愧于情~……无愧于人………</h3> <h3><br></h3><h3>阿姨回家,妈妈把你暂送回老家,母女俩相依的温暖,返沪独自回到家,一个人😭心情😭</h3> <h3>一个人……一座城……一本书……一最爱……谁许我一路,繁华相遇……却诺我一纸山盟……谁倾了我的城……我负了谁的心……谁痴红颜一笑……却终将遗忘天涯……</h3> <h3>大年,长眠在此一年多的妈妈😭😭😭亲爱的妈妈,女儿回来看您了😭😭女儿真的好想好想你😭😭可是您再也听不见我的呼唤😭😭………</h3> <h3>  年初三,回乡看奶奶……九十几岁的奶奶尽管常常被病痛折磨的思维不清,但见到我的那一刻还能清楚的惦念着我和丫丫😭😭在外没有亲人的陪伴,独身带着丫丫的艰难和孤单……😭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没下床的您,强撑着病体,还是拿您平日里舍不得吃的😭给我们,多年了,即便是病重的您,也和小时候对我从未改变…😭😭😭</h3> <h3>………😭过年回家😃和亲人同学的相聚是最快乐的时光,每天就是吃吃喝喝🤪各种嗨😝一周的春节,足足胖了快十斤😂 </h3> <h3>2月节后独自返沪,小胡不在家的日子,成功老干妈香肠锅</h3> <h3> 三月滨江初跑</h3><h3> 原来我也能一次跑六公里啊……第一次觉得跑步原来也可以这么享受……一路美景……一路神游~…一路相伴……</h3> <h3>  还是三月</h3><h3> 每次和你们相聚,总是那么快乐,这么多年家乡情节多年未变,以至于摔肿成那样也不觉疼痛 </h3> <h3>一起成长过的好兄弟</h3> <h3>  逃不过三月</h3><h3> 辗转数千公里,从沪到津,从津返湘,一路狂奔,终逃不过“三月”魔咒,在汽车的飞驰中已无心再欣赏故乡满目金翠,亲爱的奶奶,过年您还跟我和丫丫有说有笑😭😭😭而今您却😭😭……瞬息浮生,薄命如斯,忆昨日满堂欢笑,今留梦,低徊难忘…</h3> <h3>4月</h3><h3> 开启我的第二次Keep,虽然从0开始,那又怎样,骄傲如我,没有做不到,加油,懒虫😋😋</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永远待我甚亲人的亲人,任何时候不离不弃😭😭感恩遇见😭😭</h3> <h3>两个爱臭美的小丫丫😝</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4月</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时间过得真快啊……一晃你们又要离开……相聚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人生无不散的宴席……从此,愿在梦想的路上……一切顺利……&nbsp;</h3> <h3>世纪公园春游咯🤪遇见小黄鸭……走路走痛了的丫丫…感谢叔叔的爱心❤ </h3> <h3>上班……跑步……美妆……会友…读书……带娃……生活在忙碌和悠闲中互换……</h3> <h3>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h3> <h3>悦跑🤪🤪加油💪💪</h3> <h3>黄埔滨江的夜2018-04-25</h3><h3> 喜欢——出于偶然…… 直至今天………才真正的走进了跑步,不需要任何鞭策,听完课直奔黄埔之滨………只因真的喜欢上了这里………跑步的绝佳之地……一个人………一段路……… </h3> <h3>沿途,迷幻的风景,绿草盈盈,野花娇艳的绽放,泮水而邻的芦苇,随风飘扬,远处江面上鸣笛的船舶,似乎凑响的是一曲美妙的交响,与这霓虹闪烁的夜景,一切显得是如此梦幻………祥和而宁静……一路向前,任思绪蹁跹起舞……终于能体会为什么会有人那么热爱运动,热爱跑步………抬眼而望,那夜空中闪烁的孤星………尽情燃烧,即便孤独,却永不失璀璨………正如此刻的自己…………灯光下那无限延伸的路途,有着已知的美好…………呼吸着这无比欢畅的自由之气,任灵魂与时光交错………渐渐空灵……… Weep no more , no sigh , nor groan. Sorrow calls no time that's gone.</h3> <h3>  三女人的快乐2018-04-27</h3><h3> 走过了才会明白,幸福是用来感受的,伤痛是用来成长的😊ི如果你愿意去发现😃最美的生活是简单快乐😍😍🤪💪 </h3> <h3>欢乐谷,我和你的第一次😂过山车😂😝全程尖叫😱 </h3> <h3>姐姐还是靠吃压压惊🤪🤪😂</h3> <h3>华灯初上……满满的忆……璀璨即便在一瞬……却能闪烁一生的光芒……回望流年……不写忧伤……不道惆怅……</h3> <h3>2018--05黄山</h3><h3> 计划了N年的黄山,宏村,始未成行😝😭是在等你吗</h3> <h3>直飞黄山</h3> <h3>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人不在多,有你则暖</h3> <h3>一入仙境</h3> <h3>好陡的梯呀😂怕怕😱😱 </h3> <h3>抓拍瞬间云雾散去的真颜</h3> <h3>不得不说第一站买的烧饼真的不错😋🤪后面咋再买的就不好吃呢?</h3> <h3>哈,到了三颗树🌳,农家菜,至今还怀念,最好吃的鸡🐔,最好吃的笋</h3><h3><br></h3><h3></h3> <h3>很多年没吃过的锅巴饭😓吃起来倍香🤪</h3> <h3>还是小时候才吃到了的桑葚😭😂现摘现吃😋现杀现吃😃😃生活在这份回归中寻找最简单的快乐😝</h3> <h3>这叔打的速度没我吃的快😓</h3> <h3>吃相成这样😂也只有我啦😝</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许下自己的最大的愿望😭我每年生日都能有这么快乐吗😭</h3> <h3>生活需要诗意………行迹于碧水之间………留影于翠林之中……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我……愿一颗少女心永远泛滥……</h3> <h3>走过情人桥,真可以做一辈子爱人吗</h3> 雨后春笋节节高<br><h3><br></h3> <h3>爱情石上,许下不能实现的愿望😭😭</h3> <h3> 最美宏村<br></h3><h3> 清波相映古民居, 浑觉南湖画不如。</h3><h3> 梦里桃源惊再现, 何须世外觅樵渔。</h3> <h3>杨柳含颦桃带笑,一边吟过画桥西</h3> <h3>留下最美的剪影</h3> <h3>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h3> <h3> 母亲节,众人皆欢我独悲😭😭 </h3> <h3>2018-05-13致母亲节母感怀 </h3><h3> 母亲仙逝两载有余,逝母之痛,仍烙印深深……逢母亲佳节,群里各种祝语,不免心生万千愁绪……… 母亲一生辛劳,置中年疾病缠身,弱肩瘦骨,呼吸日艰。常彻夜作喘至天明,先后脑梗三次,坚毅的母亲凭顽强的意志,未曾瘫于床褥,但举步维艰之下,仍亲自洗漱衣物,不曾让“远游”的我“瞻顾”一日……😭 </h3><h3> 汝每归家中,屈日可数,为了所谓的生活和远方,外离数十载,陪母亲承欢膝下甚少……就连母亲离世最后一面也未从尽终尽孝………😭 母亲苦盼我回家最后的“三日前”,(春节前三日),含泪仙逝………追忆至此,自责之心萦怀余生………😭 永难忘,当日姐姐至电,母亲突然离去的恶耗传来,一瞬间,天地悲怆!!! </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忆当时,自己是怎样踉跄着拖拽着丫丫,哭求着“列车长”让我上车的一幕……此生如母如父的“玲姐,姐夫”,是怎样陪至我去高铁站哀求(时至除夕前三日,飞机票高铁票尽售空,)…… 泪似泉涌……懂事的丫丫于一旁呢喃……妈妈……外婆是去天堂了吗?去天堂变成天使了吗?那外婆就不会再生病了,不会再痛了吧………妈妈……[流泪]你不要再哭了……… 忆及此………更感怀此生能拥有这般“暖心”的小棉袄,是何其不 幸之幸运呢…… 飞奔至家中,只见母亲安详的似成睡去………😭 悲恸痛呼,母亲却永远眠去不再醒来……😭 那一刻,遂才悲悯“我已是再也没有妈妈的孩子”,再也不能耳闻妈妈千里之外无微的关怀和惦念! 往后的人生和脚下的路也只能靠自己坚强的走下去😭 唯有坚强……也必须坚强……💪因为,我也是妈妈💪……母爱如山…………</h3> <h3>今夜………众里寻母千百度,蓦然回首,母音容如昨日 …… </h3><h3> 清风萦耳,独坐话悲凉……😭 往事历历,惟有泪千行…… </h3><h3> 遥望琼楼玉宇之天际………是否确能让母亲享受清欢;是否能感应女儿此刻无限的思念和惆怅……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是否真能成为母亲回家的路航吗?😭… 然……青山绿水未改,红尘万丈……母再无迹………😭 低呤长啸,天堂的母亲啊[流泪]您可知女儿毕生的遗憾……不曾陪您远游一次啊😭不曾多陪您一日啊……… 子欲养而亲不在😭……空留悔恨……… </h3><h3> </h3> <h3> 母亲节上忆汝娘 </h3><h3> 甚念魂兮天堂安 </h3><h3> 梦中又见母笑颜 </h3><h3> 隔世不忘慈母爱 </h3><h3> 几度思亲肠欲断 </h3><h3> 人欢唯我泣悲伤 </h3><h3> 今于笔墨寄哀思 </h3><h3> 来生再祈母女缘 </h3><h3> Dr.娟2018--05--13晚于灯下 </h3> <h3>又到520😭😭😭</h3><h3>往后余生,每年的520也只有你陪妈妈过了😭😭</h3> <h3>6月 继续乌镇</h3> <h3>  夜晚,下班之余……漫步在这如诗如梦的夜境中……瞬间忘却了白天的喧嚣和杂事的纷扰,在这古老与沉静,时光与流水,悠然与斑驳组成的天然的图画中……😋渐渐化作成那撑着油纸伞,缓缓走来的丁香姑娘😋</h3> <h3>命定此生😭我在佛前祈求500年😭却仍然擦肩而过😭</h3> <h3>梦境里的天堂,和你身已动😭心未从离开</h3> <h3><br></h3><h3><br></h3> <h3>妈妈和你都喜欢去的农村</h3> <h3>再不陪你,你就长大了😭</h3><h3><br></h3><h3></h3> <h3>6月你的人生第一个毕业季 </h3> <h3>含泪参加了你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感慨………感动………感恩……谢谢敬爱的老师们辛勤的培育………难忘三年来在这个大家庭你和小伙伴们度过的快乐的每一天……这将是你童年一段最珍贵的回忆……感恩人生路上有你们的相伴………愿你在往后的旅程中能不惧将来……不忘过往……扬帆起航……永远微笑😊一路美丽到底………🤪 </h3> <h3>7月闺蜜,孩子们的东极之行</h3> <h3>东极之行——Part one</h3><h3>我们来不及认真年轻的我们,选择认真的老去………</h3><h3>三毛</h3><h3>清晨,还迷糊着惺忪睡眼,换上行装,上班了……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哈😝傍晚下班后,又即将开启“蜜友团”东极自驾之旅啰……🤪</h3><h3>哈哈,美美的来一张“睡眼秀”……</h3><h3>不记得谁这么评价过我😋😋——娟😂你俏皮的时候像“猴”,慵懒的时候像“猪”;文静的时候像“淑女”,善良的时候像“天使👼🏻”……嘻嘻🤪🤪高人啦😍虽这评价比较接“地气”,但却是生动形象哈😱</h3><h3>每天乐呵呵的“穷开心😄”……哈哈,此言极是也[呲牙]“穷才能寻开心😝😝”,“富人不开心😝富人想的更多的是如何拼力让自己更富,因此会丧失很多的快乐😍…………</h3> <h3>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h3><h3>也穿过人山人海</h3><h3>我曾经拥有一切</h3><h3>转眼都飘散如烟</h3><h3>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h3><h3>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h3><h3>——朴树《平凡之路》</h3><h3>踏着这条“平凡之路”,续航平凡之旅吧…………😝😝</h3><h3>我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但可以让生命的宽度加以延伸😃活出精彩😋活出“简单快乐的自己”……😝</h3><h3>用有限的时间带着我的挚爱“丫丫宝贝”轻倚时光的隧道……踏海寻梦去咯💪💪</h3><h3>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h3><h3>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h3> <h3>东极之旅——Part two</h3><h3>清早6:45分的船出发东极……第一站庙子湖岛中转东福山😃😃</h3><h3>一路,孩子们都很雀跃😃😃</h3><h3>看着晓峰同学这张驮着西瓜🍉图🤪🤪总是忍不住发笑🤪🤪不忘补充一点[呲牙]他儿子也是发扬了他和小白妹妹的优良品质,成了撩妹高手😋烈日下摆出“大卫”的POS,甘当这两小美女的人模🤪珍珍儿子昊昊也是不赖[捂脸]……不叫丫丫名字直呼😝“娟妹”,看来这将来撩妹的水平更胜“他爸”🤪🤪一路欢歌笑语……一路嗨🤪🤪😀😀 </h3> <h3>永远对我们如父如母的姨妈伯伯😭😭</h3> <h3>东极之行——Part Three</h3><h3>清晨吃过一碗鲜美的海鲜面后,环游庙子湖……孩子们依依不舍……愿她们友谊长存,如我们几姐妹一样永远相携相伴,无论贫穷,无论富贵😝成最好的朋友</h3> <h3>7月 寻梦之旅</h3><h3><br></h3> <h3>心心念念的青藏线😭😀终于如约而至,呵呵😝人生不为奴驭自由而仅此换取生存的资本,也不在生活的琐碎中而幻灭了梦想………噢耶💪💪让我们一杯敬自由……一杯敬远方……向着梦想出发吧💪💪]😃Let's go😃😃哈哈,假装西安来看兵马俑)</h3> <h3>近九点的西宁依旧蓝天白云……夜幕中的城市,光与影的交错………感受这灵光乍现的蓦然相逢………遇见最快乐的自己😝😝</h3> <h3>寻梦之旅——Part two 一路向西,自驾青海湖[呲牙]不远千里,只为一睹你的芳颜………</h3> <h3>@青海湖——静待你展开天使般的笑脸🤪🤪</h3> <h3>打卡🤪茶卡盐湖……天空之境……</h3> <h3>携手爱的纯净</h3> <h3>头顶骄阳跨盐沼,</h3><h3>一浅一深几徘徊。</h3><h3>趣到湖心盐白处,</h3><h3>倒影翩翩天镜来。</h3> <h3>本想等晚上盐湖拍星空之夜,午后还烈日炎炎,傍晚就下起了磅礴大雨🌧🌧🌧🌧姐姐假装下浪漫也化为泡影😂😂</h3> <h3>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h3> <h3>天高云阔,一望无垠</h3> <h3>一路向西,即将进藏……<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美篇放不下太多的照片,上半卷就此搁浅😋我的青藏自驾之旅未完待续</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