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浅碎时光

<h1>  </h1><h1> <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夜已深,辗转难眠,把一首曲子调成单曲循环,闭上眼,空寂的心灵在夜色中,慢慢的生出几许愁绪,涓涓的心事如流水般漫过心海,伴着窗外清冷的星光,渐渐浓郁,挥之不去。。。</b></h1><p><br></p> <h1>  <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睡不着,那些泛黄的思绪,悠悠的往事都一起涌上心头,让我无处可逃,想起今天的那场车祸,触目惊心的场面至今还心有余悸,或许人都是软弱的,或许坚强只是在白天,深夜所有的忧伤和心事无处存放,只好堆积成文字,自己给自己疗伤。。。</b></h1><p><br></p> <h1>  <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时光会流逝,人生匆匆数十载,转眼青葱岁月已成了遥远 ,多年以后, 有谁会记得曾经有一个我吗?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太阳依旧升起,日子依旧慢慢的过。。。而我,在又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或许早已成了尘世间的过客。。。</b></h1><p><br></p> <h1>  <b><font color="#b04fbb">窗外繁星万点,有微风吹过,树影婆娑,飘落花一地,只剩下满眼的惆怅,都说景色就是心情的写照,这一晚落寞与孤独的我笔下的景色也是苍凉的。</font></b></h1><h3><br></h3> <h1>  <font color="#b04fbb">起初不经意的你,和少年不经世的我,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传的因果,终生的所有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font><font color="#b04fbb">。</font><b style=""><font color="#b04fbb">这忧伤的曲调一直悠扬的在耳畔回旋,而我今夜无眠,惜落花成冢,让思念成殇。</font></b></h1><h3><br></h3> <h1>  <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今夜无眠,为你执笔 ,书柔情几许,任思绪的长河,漫过悠悠的心田。缘分一朝念起,有些温暖,有些感动,有些欣喜,这样最好,让我隔着万水千山,默默的欣赏你的文字,品读你的诗篇,让那些淡淡的情愫,留在字里行间,温暖着余下的经年。。。</b></h1><p><br></p> <h1>  <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今夜无眠,听一曲滚滚红尘,谱一篇今夜无眠, 愿人间所有的分别, 都会有美好的相聚,愿自己总爱冰凉的手,能够一直温暖,愿所爱的人,此生不渝,愿所恨的人,相忘天涯。愿黑夜迷然时, 能有一个温暖的怀抱, 愿余 生, 都是微笑…… 愿早晨醒来的天空晴朗蔚蓝!!!</b></h1><p><br></p> <h3><br></h3><h3> 浅碎时光,心存美好,心存善良,喜欢世间一切美的东西,浅浅笑,轻轻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