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肋骨7_8骨折

晋家骨伤科择期取名看小儿关煞风水

<h3> 水城县发耳乡冯先生,在杨梅成熟的季节十分高兴,想今年的杨梅能得好价钱,就召集大家去採摘杨梅,在忙和採摘中大家有说有笑的,突然从笑声中传来一声哎呀!冯先生从架梯上面摔了下来,只听到他说我的肋骨好痛,半天都不得动荡,时分的交急,当天就送到发耳县医院看,最不可思议的是尽然没有骨折,冯先生就说为什么这样如此疼痛,医生说回去休息俩天就没事了,回到家中后,一个多星期了不当不好点反而越来越疼痛,家人就给他说了去六盘水市矿务局医院看看,结果拍照后是7至8肋骨骨折,医生说怎么过了7,8天才来看,冯先生气吁吁的说,当天就在我们发耳县医院看,医生说没有事回去休息两天就好了,在矿医院医生说要做手术,冯先生不做手术,给医生说要保守治疗,医生说不行你这个已经七八天了不做手术不行,后来经人介绍来找我,我说是今天伤的吗?冯先生支支吾吾的说也有七八天了,我把片子看后,他说还可以用药吗?可以的没事,他说在你这里我不太方便,请你去发耳的家中给我处理,我不去也不好,想了这是我救死扶伤的责任,我就和他去了发耳,后来经过四小时的敷药,冯先生说现在舒服多了,十分感谢……</h3><h3> 晋医生真是救死扶伤的神圣……</h3> <h3>  三天后,冯先生来电说现在咳嗽和深呼吸都只有小点疼痛感了,从他话里听出来,冯先生十分高兴和感谢,早知道我都不受这七八天的最了……</h3> <h3> 真的感谢你晋医生,我没有什么礼物相送,就送你几句话……</h3><h3> 勤钻医学探讨真理</h3><h3> 堪舆业务找寻专知</h3><h3> 精益求精专以治病</h3><h3> 好中选好全靠堪舆</h3><h3><br></h3><h3><br></h3><h3><br></h3><h3>电话:15329485535</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