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

阳儿

<h3>摄影后期:远方</h3><h3>出镜模特:阳儿、可儿</h3> <h3>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h3><h3> -鲁迅</h3>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回到别了十几余的故乡,迎风而立,站在老屋前,看着树木轻盈的露珠,一颗颗掉进碧蓝的河里,却溅不起半点涟漪,只有春风知道,拾起那些春雨,往事历历在目.........</h3> <h3>时候已是深冬。渐近故乡时,天气又阴晦了,冷风吹在面上,刺刺的痛</h3> <h3>我所记得的故乡全不如此。我的故乡好得多了。但要我记起他的美丽,说出他的佳处来,却又没有影像,没有言辞了。</h3> <h3>我自己解释说:故乡本也如此,——虽然没有进步,也未必有如我所感的悲凉,这只是我自己心情的改变罢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