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笔成池染墨情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h3><h3>水墨丹青,映照我挥豪的小影,四尺生宣,泼洒着我奔涌的梦,浓淡的活色滋润着我一世曼妙的馨翰………我昨日闲书《墨雅》………</h3> <h3>花儿雀儿在第一抹晨曦里,向蓝天要一沓白云舂捣成三尺生宣,飘在朋友圈里,今天早上,我微信刚刚发出此画,南京市书画爱好者张帆先生便求,我立马合影寄去,能看出我这时正腰间盘病痛吗?对的,需要家中女秘帮助了………</h3> <h3></h3><h3>朦胧烟雨,滴滴点点,成线成墨,不为附庸风雅,只为品尘世琴缘………我闲书《雨润琴书》………</h3> <h3>清素如常,兴趣给了我一个补尝,文友情………在兑减夜的时光。近日,陆续有文友关注我网上能否“百度",今统一答复:可百度一一艺术中国王贵权………並书此联……</h3> <h3>一朵花,安静地绽放一丝丝芳香,悄悄地馥郁着一缕缕周边的空气。静,是人生最能动的色彩………我闲书《心静如水》………</h3> <h3></h3><h3>墨,与我浅浅遇,深深藏。我们的故事,是飘在风中的旋律,歌舞常相随,彼此呼吸一样的空气…………我闲书《墨香》………</h3> <h3>这世间,茶缘,静守岁月,从不老去,风雨浸透,颜色不改,永远弥留清香…………我闲书《茶香一味》………</h3> <h3>我们是墨缘里,养过的那一枚月,一夕如环,夕夕为友………今天上午应西安市文友郝万仓先生之约,点墨涂鸦………</h3> <h3><br></h3><h3>我给三月起个名字,牡丹即将返青,伏蜇的春虫苏醒,小舍尽是唐诗绕,茶屋满是宋画萦。</h3><h3>我的涂鸦………</h3> <h3>我们是墨缘里,养过的那一枚月,一夕如环,夕夕为友………今天上午应西安市文友郝万仓先生之约,点墨涂鸦………</h3> <h3>学古筝曲,有时会枯燥,琴书混合,可快乐。筝弦上漂着《高山流水》,落笔更高山流水………</h3> <h3>刚刚抚筝而毕,渔舟与夕阳交错,江波烟霞,镌刻在心永远不愿离去,随挥毫书之《渔舟唱晚》………</h3> <h3>花儿要种,荆棘也要栽…………我闲书………《难得糊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