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城东社区党支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宁静致远

<h3>&nbsp; &nbsp; &nbsp; &nbsp;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献礼新中国70华诞,5月16日,<font color="#ed2308">彬州市城关街道城东社区党支部</font>组织辖区物业公司、社会组织(协会)、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快闪《我和我的祖国》。&nbsp;&nbsp;<br></h3><h3></h3> <h3></h3><h3>&nbsp; &nbsp; &nbsp; &nbsp;16日上午,城东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首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来来往往路过的市民,现场的市民也听着熟悉的旋律,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h3><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城东社区党员干部</b></h3> <h3>&nbsp; &nbsp; &nbsp;“我是安居小区的居民,也是城东社区的志愿者,今天能够参加这次快闪活动,我非常的高兴。我相信大家此时此刻内心和我一样,也是非常的激动,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为自己生活在新时代感到自豪。同时,我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居民刘延梅说。</h3><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彬州市鑫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员及职工</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合唱《我和我的祖国》</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彬州市文化馆合唱队</b><b style="color: inherit;">歌唱</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我和我的祖国》</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彬州市健步走协会合唱《我和我的祖国》</b></h3> <h1><p>&nbsp; &nbsp; &nbsp; &nbsp;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志愿者及群众的爱国之情。同时,为促进“四社联动”社区共驻共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接下来工作当中,城东社区党支部会更加注重对工作思路的创新,拓宽服务群众项目,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文明社区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美丽新城东,为新时代城市社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p><p> </p><p> </p><p><br></p><p><b>鸣谢单位:</b></p><p>彬州市城关街道办事处</p><p>彬州市健步走协会</p><p>彬州市文化馆合唱队</p><p>彬州市鑫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p><p>彬州市音乐家协会贺西洋、强梅</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视频正在制作当中,敬请期待!</font></b></p></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