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团火,你看见了吗?

紫贝壳

<h3>梵高说过这样的话: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  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但是总有一个人, 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团火,   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  然后快步走过去,   生怕慢一点他就会被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 以及对爱情毫无理由的相信,走得上气不接下气。 我结结巴巴地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于是有了一切。”</h3> <h3>茫茫人海中,每天擦肩而过的人太多太多……你找不着我,我也看不见你……我无言的寂寞着,无言的忧伤……在越来越浓的夜色里,喜欢一个人独处一隅,老做着同一个梦:看见你向我招手,眼底里盈着一抹笑意说:我看见你心中的那团火呢……我懂你的喜,我懂你的忧,我理解你明媚笑容背后的无奈与不易!我懂你所思,我知你所行!不必做你锦上添花的那一个,但雪中送炭必有我!默默陪伴你,背后支撑你……</h3> <h3>梦醒了,还会再做梦……有梦可想,有梦可念,有那团不熄的火仍然在心底熊熊燃烧!有梦比无梦好!不是吗?茫茫人海中能遇到懂你的人,是人生之幸运!即使不在身边,也会因为那份懂得而彼此惺惺相惜,倍感温暖;如果一生难遇,那就守心自暖,漫看天卷云舒,静赏花开花落……</h3> <p class="ql-block">出镜:紫贝壳</p><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p><p class="ql-block">摄影:流沙</p><p class="ql-block">随行:水中蛟龙 张兆东</p><p class="ql-block">拍地:追日电器拆迁厂房</p><p class="ql-block">摄于2017年5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