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远古时代做神仙(二)

隐居生活

<h3>无论如何都要去看看,街上和街边的大楼里除了没人,其他一切都正常,当然也没有电。</h3><h3><br></h3><h3>管不了那么多了,沿着马路到处看看再说,不过还是开上车子比较好,我于是返回住的院子里开我的面包车。</h3><h3><br></h3><h3>车里的油已经不多了,我想先到旁边的鑫达石化加点油。</h3><h3><br></h3><h3>来到加油站,将车子停在邮箱前,下车拿上油枪看了看,平时加油都是服务员操作,自己也没有留心过,现在拿起来还真不知道怎么操作。</h3><h3><br></h3><h3>我将车子的油箱盖打开,拿起油枪往油箱里加油,捏了捏油枪没有出油,再捏还是没有出油,我看了看黑黑的电子计数屏,明白是没有电的缘故,看来油是加不上了。</h3><h3><br></h3><h3>加不成油还跑个屁,突然感觉有点累,算了,还是先回家想想办法再说吧。</h3><h3><br></h3><h3>我将车停在院子里,步行上了六楼。家里依然是老样子,孩子的玩具散乱地扔着,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无奈的来个葛优躺。脑子里此刻焦急的运转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h3><h3><br></h3><h3>……</h3><h3><br></h3><h3>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感觉口干舌燥,肚子也有点咕咕叫了。起身去厨房倒点热水,可是暖瓶里只有一口口温水,我一口就将水喝了下去,想再开点,忙乎的将锅坐到气灶上后,一打火,发现没气了,唉!这又是没电惹的祸。</h3><h3><br></h3><h3>我沮丧的回到客厅,站在客厅中央发了一会呆,转身去冰箱里找了点吃的,由于没电,冰箱里的东西开始融化,不管这么多了,先吃饱肚子再说。</h3><h3><br></h3><h3>天一点点的黑下来,我赶忙去找了两根蜡烛出来,还好,平时我身上一直带着打火机,总不用再去寻找打火机了,此刻我的心里有一丝丝的庆幸。</h3><h3><br></h3><h3>天终于全部黑了下来,透过窗玻璃,外面黑乎乎的,我赶紧将大门反锁上,然后从纯净水桶里倒出两大碗水放在旁边备用,自来水已经没有水了,这点水对于我来说不也于救命水。</h3><h3><br></h3><h3>我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深夜,我没有一点睡意,拿来枕头和被子躺在沙发上,怎么着都睡不着,看着蜡烛一点点的变短,我又看了看手机,此刻已经是夜里两点钟。手机只有百分之五十的电量了,我赶忙关了机,给自己保存点机会。</h3><h3><br></h3><h3>又过了好长时间,我终于有点困了。满脑子的问题我想不清楚,头有点晕,起身喝了半碗水,然后重新躺好,我想还是睡醒再说吧!</h3><h3><br></h3><h3>将打火机放在一侧顺手的地方,然后将蜡烛熄灭,闭上眼想赶紧的睡去。</h3><h3><br></h3><h3>突然,听到院子里连续两声巨响,就好像什么东西从高空抛下。我赶紧屏主呼吸,竖起耳朵仔细听外面的动静。</h3><h3><br></h3><h3>又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一声噬吼响切云霄,震的我耳朵疼,感觉这声音就在我的耳边响起。</h3><h3><br></h3><h3>一股恐惧感从四面八方袭来,我的身体开始颤抖,紧张的感觉头发都竖起来了。</h3><h3><br></h3><h3>我决定悄悄的去阳台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