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晴空万里出红日,仍是相思念君时

美友12694538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边走来走来一片片云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知道知道我的情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儿带走带走一片片云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光知道知道我的思念</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上的人啊何时才回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就像天上的云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随你远走走向那天之外</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就像绵绵的山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生一世为你等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边走来走来一片片云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阳光知道知道我的情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儿带走带走一片片云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光知道知道我的思念</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上的人啊何时才回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就像天上的云彩</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随你远走走向那天之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就像绵绵的山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上的人啊何时才回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就像天上的云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随你远走走向那天之外</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你就像绵绵的山脉</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生一世为你等待<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生一世为你等待</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圣美 制作:圣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于江 后期:于江</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地:辉南原始森林</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间:2019.5.14.</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