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也如遇见美好!书与画,我的钟爱!

《清风艺舍》

<h3>释迦牟尼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应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所以,我对生命中每一次美好的遇见都会怀揣一份感动、感激与感恩!</h3> <h3>因为我始终坚信,这世上,总有那么一个人知你懂你、爱你且疼你,他(她)会在岁月的书笺上——为你书写生命的冷暖、光阴的忧喜、流年的悠远......</h3> <h3>一直信奉“君子之交淡如水,女子之交淡如菊”的千古名言。而当你一旦遇上与你爱好相同、情意相投、志趣相通、灵魂相吸的人时,你会惊喜地发现遇见了生命中的另一个自己!</h3> <h3>白落梅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后的重逢”!而我,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恰好在最美的时光与你相遇,这应该是生命中最美的定格!一份遇见,总在不经意间唯美了整个曾经,而尘世间最美的缘,也莫过于在最恰当的时间遇见那个最懂你的人吧!</h3><h3>那种惺惺相惜、心意相通的感觉,宛如山泉般清澈温润。浮世红尘中,感谢生命,感恩时光,让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你,这样的遇见,显得多么的难能可贵啊!</h3> <h3>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想要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了,唯有轻轻问一句:'哦,原来,你也在这里!'”张爱玲的经典名句无疑道出了缘分天注定的美妙,其实,心与心的相遇,真的比诗人诠释得还要美好!</h3> <h3>你的文字如同一缕清音雅韵,恬淡飘逸,每每品读,心底总会蓦然升腾起一种久违的温暖、感动和怀念......</h3> <h3>温暖入心的文字总能营造出诗意的浪漫和唯美,当你遇见心灵契合的人,也一如遇见春日的阳光和美好,心底会情不自禁地滋生出许多惺惺相惜的情愫来。于是,我静静地伫立在时光一隅,以一笺素语,袅袅地展开你我心扉的痕迹......</h3> <h3>短暂的生命中,往往会有许多让你感动的人和事,有时,一份美丽的遇见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说不出那种美好的感觉,但心里很清楚,这样的相遇是一种等待、是一种美丽、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牵挂,它让我们平凡的生命多了一份久违的感动......</h3> <h3>时光匆匆,岁月悠悠。那些过往,那些感动。</h3> <h3>人的一生有那么多的美好,而我,最钟情的是与你的不期而遇!我会用一生去感谢这场美丽的遇见,用一生去体会相遇的美好!</h3><h3>因为,遇见你,亦如遇见了美好!</h3><h3>书与画,我的钟爱,还有喜欢书画的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