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夷山# 晒照片,赢精美好礼!

旅游途中

你有去过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吗?<br>我有!并且真的再去了!<br>时隔五年,再登武夷山。<br>武夷山山水依旧,时光仍在,我亦在! 五年前,因为听了郭沫若先生的话“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武夷一小丘”,于是前往武夷山,一览武夷山无双盛景!<br>五年后,因为时常惦念武夷山的一山一水一壶茶,正巧武夷山针对金猪有门票五折优惠,便欣然再次前往,重温武夷山之峻、水之灵、茶之韵!<br>意外的是,在“什么都涨价就是工资不涨价”的时代,五年后我在武夷山的花费却比五年前少,三天两晚只要299。<br>这也正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地方、好行程、好心情自然要分享给大家! 武夷山是福建第一名山,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早在1999年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全人类共同的财富。我对武夷山的印象是武夷山的山不是最高却具高山之气魄,水不是最深缺集水景之大成,空气中飘浮的茶香亦沁人心扉。真可谓是景不迷人人自迷,茶不醉人人自醉! 北宋的范仲淹“溪边奇茗冠天下,武夷仙人从古栽”、明代的戚继光“他日觅取封侯印,愿向君王换此山”、现代的刘白羽“武夷占尽人间美,愿乘长风我再来”……武夷山钟灵毓秀,人杰地灵,许许多多的文人墨客都在武夷山留下了自己的印迹。还有很多著名电影李连杰成龙出演的《功夫之王》、六小龄童版《西游记》、张纪中拍摄的金庸剧《碧血剑》……武夷山集山岳、河川于一身,“奇、秀、美、古”兼而有之,使得它成为众多影视取景地的宠儿!<br>所以,以山取胜、以水称奇、以茶为韵的武夷山,一生必须要来一次。 出发前,我逛了众多旅游平台,发现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三天两晚299元/人,含挂牌价1688的九曲度假酒店豪华房*2晚;价值98元自助早餐*2份;价值120元的往返专车接送。预定后,突然因故不能前往,可以提前7天更换团期或者更换出游人。<br>刚看到这么低的价格,我是犹豫的,毕竟从来没有在这个平台上订过产品,不过众多好评给了我勇气,我决定尝试一回。 我从上海乘高铁直达武夷山东站,有司机在出站口接我,半小时后到达九曲度假酒店入住。第二天一大早就奔赴武夷山景区了,我选择了休闲深度游路线,天游峰、虎啸岩、一线天、大红袍、水帘洞、九曲竹筏漂流都游了一遍。重点给大家推荐九曲竹筏漂流、天游峰。 东南山水幽奇以武夷山为第一,而武夷之魂在九曲溪。这条发源于武夷山脉主峰——黄岗山西南麓的溪流,澄沏清莹,经星村镇由西向东穿过武夷山景区,盈盈一水,折为九曲,因此得名。九曲溪山转水绕,每一曲都是不同景致的山水画廊,每一曲都是一首动人的乐歌,环结成“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的九曲之胜。<br>建议九曲竹筏漂流早点玩,中午会很晒,可以提前买点鱼食在竹筏上喂鱼,十分惬意。 天游峰为武夷第一险峰,以云海最为著名。每当雨后初晴,晨曦晚霞初露,烟云弥漫,变幻莫测,宛若遨游于天宫琼阁,故名天游。天游峰有上、下之分,一览亭左,是上天游;下有崎岖丘,沿胡麻涧一带,是下天游。下天游的南端有改建的天游观。殿宇式的楼阁,名"遨游霄汉",这里是观赏天游峰的绝佳之地。 来武夷山,一定要品尝正宗的武夷岩茶!<br>武夷岩茶是中国传统名茶,是具有岩韵(岩骨花香)品质特征的乌龙茶,茶树生长在岩缝之中。武夷岩茶具有绿茶之清香,红茶之甘醇,是中国乌龙茶中之极品。品一杯岩茶,享万般茶韵。<br>虽然这些年托朋友带过的武夷岩茶不少,但哪有亲自在山水间品味更有茶韵呢! 总之,这是一次性价比非常高、游玩非常愉快的旅程,必须给好评! 299,漫游武夷山,你心动了吗?<br>巴黎圣母院的悲剧告诉我们,想去就立刻去,否则就真的晚了! <a href="https://appnew.ly.com/mp/lvju/sojourn/detail.html?id=11112&tcwvcopen&refid=696916043"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i>漫游武夷,纵情山水间!</a><br> 本次活动由美篇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br><br>同程旅游是一个多元化旅游企业集团,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同程旅游的高速成长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是全国OTA旅游行业前3强,2018年11月26日同程艺龙香港主板成功上市。出行从同程开始! *内容来自于同程旅游,最终解释权归同程旅游所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