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岚山根~运城古镇采风随拍)

梅林

<h3> 有人说,童年,是一张七彩的画,我说,童年是一首快乐的歌。岚山根的古镇就是我快乐童年的“金窝窝”!</h3> <h3> 清晨,迎着晨光,光溜溜的青石板上,总有我蹦蹦跳跳买早点的身影</h3> <h3>  早餐桌上总有妈妈关爱的嘱托</h3> <h3>  妈妈的小店,就是我快乐的窝</h3> <h3></h3><h3> 那一枚枚椭圆的土鸡蛋就是我全部的快乐</h3> <h3>  数一数它有多少个,再找找看哪个是最大的</h3> <h3>  哇!终于找到了一个我眼里的“鸡蛋王”,我开心的对妈妈说。</h3> <h3> 大大个的蛋好舍不得吃!“把它送给来小镇远方的客”,妈妈这样对我说……</h3> <h3> “送给你们,远方来的客,快快尝尝我家这美味的蛋,”嘿嘿黑……</h3> <h3>  妈妈看着我的举动,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我的心也尝到了幸福的味道</h3> <h3>  岚山根下这小小的古镇,有我童年的欢笑</h3> <h3>  还承载着我记忆里每一个难以忘怀的快乐片段</h3> <h3>最后附上一张摄影协会采风的集体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