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萌艺术团感恩母亲联欢纪实

齊觀山水

<h3>  2019年5月11日,母亲节的前一天,主题为感恩母亲的娅萌艺术团联欢会在科大国际技术中心举行。这是娅萌艺术团团长给娅萌艺术团成员中的各位母亲过的别开生面的母亲节。也是我第二次应邀欣赏记录娅萌人的风采。</h3><h3> 联欢会上,娅萌艺术团成员通过《写给母亲的诗》,通过深情地朗诵与歌唱,通过优美的舞蹈与表演,怀念母亲、赞美母亲、感谢母亲,祝福母亲。《妈妈的眼睛》、《妈妈的唠叨》、《母亲的牵挂》、《烛光里的妈妈》、《我和我的母亲》,这些感人的诗篇,通过主持人的介绍和表演者的展示,一幕幕真实的情景在舞台上重现。此情此景、此时此刻,我在想,在这科大校园里的草坪上一定能望见《天上的草原》,在这五月千山梨花开的时候一定会《我的牵挂你懂》,在母亲节的那一天一定要去看望《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在这些诗词歌赋里一定能充分地表达《感恩母亲》的情感,娅萌人一定能如愿以偿地实现各种对母亲的心愿。</h3><h3> 母亲节是感谢母亲的节日。三种演出形式展现出对母亲的情怀,二十五个节目艺术地表达了感恩母亲的主题,三十多位成员汇报了自己实现母亲心愿的学习成果,这九十多张摄影图片送给娅萌人留作母亲节的纪念。</h3><h3> </h3><h3> 己亥年初夏于霁朝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