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阅兵视频,终于找到了

参考消息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视频‖毛主席步行《大阅兵》</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视频‖一九四九年《大阅兵》</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视频‖一九八四年《大阅兵》</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视频‖二零一五年《大阅兵》</font></b></h1> <h3>周恩来说:“我要求大家永远铭记的是:<font color="#167efb"><b>毛泽东思想是永远唯一正确的思想,她来源于人民,扎根于人民,灵魂是为人民服务!</b></font>因此说,我们共产党人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的权力都是来源于人民的授予,必须接受人民的监督,谁与民争利我们就要反对谁,谁反对毛主席我们就反对谁,谁勾结帝国主义出卖民族利益我们就打倒谁”!</h3> <h3>周恩来曾对薄一波说,“<font color="#167efb"><b>一波呀,毛主席下决心要做的事,你可以表示弃权,但不要轻易表示反对。</b></font><font color="#ed2308"><b>在历史上,有几次,我曾认为主席的决策不对,表示反对,但过一段时间都证明他的决策是对的。</b></font>以后我就谨慎了,不轻易表示反对了。但后来又有一次,我确信主席错了,我坚决反对,但在以后的实践却又证明是主席对的。”</h3> <h3>80年代,叶剑英一听见别人提起毛主席的名字或者谈论毛主席,就激动得老泪纵横。</h3><h3><br></h3><h3>杨成武更是声称:<font color="#167efb"><b>认识毛泽东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b></font></h3><h3><br></h3><h3>王震在“去毛化”很凶的时候斥责一些军队干部曾说:“现在社会上有人污蔑和否定毛主席,你们都不说话。告诉你们,反对毛主席的都是错误的,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我王震,也没有你们这些将军!”</h3> <h3><font color="#167efb"><b>王震老人家在他逝世前曾向后人留下三句话:</b></font></h3><h3><br></h3><h3>一句是:“谁反对毛主席,谁就是错误的”</h3><h3><br></h3><h3>一句是:“毛主席比我们早看至少50年。”</h3><h3><br></h3><h3>一句是:“丢了毛泽东思想,马克思主义者受难的时候就到了。”</h3> <h1><b><font color="#167efb">钱学森说:毛泽东思想永远不能丢。</font></b></h1> <h3>李先念生前曾几次对别人讲:“军事上是从徐向前同志那里学来的,经济上陈云同志是我的老师,外交上是周总理直接指导的,<font color="#167efb"><b>而毛主席则是我一辈子的导师。</b></font></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br></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ed2308">永远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font></b></h1>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qdh4r58?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美国横行世界,却独独害怕中国这个人</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