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之歌(诗歌)

老百

<h1>告别贫瘠<br>告别寂寞<br>我从原始的土层走来<br>组合,凝聚<br>在烈火中诞生了<br>刚强的生命 <br></h1><h3></h3> <h1>不会圆滑<br>梭角是我天然本性<br>憎恶虚伪<br>耿直使我永葆青春<br>  </h1> <h1>构思成蓝图<br>是心与心的结合<br>凝聚出力量<br>是水与火的结晶</h1> <h1>去攻占空间<br>去征服愚昧</h1> <h1>金色的阳光<br>托起我上升的身影<br>飘流的云朵<br>挂上我七色的彩虹</h1> <h1>当雪白的信念<br>熨平岁月的缝隙<br>希望<br>从我的肩胛上升起<br>我实现了价值<br>再生了自己</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