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30年再相聚

冷月

<h1><b>2019年5月1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她不仅仅是护士节、母亲节,还是我们86级统计班阔别了30年的老同学相聚的日子,筹备组在班长张艳春的带领下,为这一日的到来做了精心的策划。</b></h1><h3></h3> <h1><b>五月天就像别重逢的故人,没有冬季的料峭之寒,也没有夏季的炎炎浮躁,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分别了三十个春秋才酝酿出了今天的热情欢聚。往日里开朗活泼、调皮可爱的青春年少,随着时间的沉淀本应变得儒雅持重,当我们再次相聚时才发现,同学们俏皮可爱的性子丝毫未曾改变,彼此开心逗乐,好似我们从未分开过,与我在家预想的一点也不一样。</b></h1> <h1><b>本次聚会我们有幸请到了班主任周广利老师和师母。那些年,老师们的经典名句中我最讨厌的一句话:你们这群熊孩子真是一届不如一届。可作为周老师的学生,我们是那么的自豪,因为我们是他的第一届学生,从那以后我发现这句话听起来是如此享受。师生团聚,一路欢歌笑语共享幸福时光。这一刻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三十年前,感谢我尊敬的周老师,感谢我亲爱的同学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青春时代。感谢你们让我又想起了我的青春年华!</b></h1> <h1><b>三十年后再相聚,久别重逢的热情有增无减,岁月苍老了我们的面容,可是心,依旧是那时的心,情,依旧是那时的情。你没有变,我没有变,他(她)也没有变。仿佛就在昨天,仿佛我们才刚刚分开,可是,相聚却又令我们如此的惊喜、如此激动。忘掉了矜持,忘掉了场合,忘掉了性别,忘掉了年龄~~</b></h1> <h1><b>本次活动地点我们选择在大徐州的后花园~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贾汪。习近平总书记的民生足迹捧火了这里的香包大院,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在马庄文化礼堂前合影留念~</b></h1><h3></h3> <h1><b>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鲜艳的红领巾荡漾在胸前,共同重温快乐而纯洁的青春年华~</b></h1> <h1><b>文雅贤淑的王芳同学与师母精心挑选着香包,好像要把这次相聚的美好气息永远留在身边~</b></h1> <h1><b>我们班的大哥大孙跃同学在剑眉下黑色眼镜的衬托下更显威猛,英气逼人~</b></h1> <h1><b>班长为了这次聚会做了充分准备,唯恐不能尽情表达自己的心情,事先还写了讲话稿,并带领大家向我们尊敬的班主任周老师行了感恩礼。真诚的问候,化解了学生时代的羞涩,一切是那么的亲切自然。不管是胖瘦还是平添了皱纹的笑脸,彼此的心里还在追忆着青春,留在心间的友谊是多么的珍贵无比。我们不曾联系但彼此还记忆着,飞速的时间里改变不了的是我们的友谊。</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