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千年的洛丽塔

张侃

<h3>千年的故事,让我走进你的胸怀</h3> <h3>透过光阴的窗户,再次与你牵手,去寻找曾经你对我的承诺</h3> <h3>冥想漫漫岁月中,你对我记录的时光定格</h3> <h3>而我,却不停的找寻,曾经我在你灵魂中驻足的那一刻</h3> <h3>是啊!遥望慢慢黄沙的天空,我们彼此的故事,总是在一个不经意的空间中,与你穿越相逢</h3> <h3>而西域的你,还依稀记得我吗</h3> <h3>拨开被风沙迷离的双眼,我想再次看到彼此曾经的足迹</h3> <h3>如今,穿越了千百年的时空,我又再次回到了这里</h3> <h3>依稀的回眸,再次定格,我对你曾经的爱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