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上开遍哟,映山红

醉花仙

<h3>图文原创:醉花仙</h3><h3>摄影地:葛城山红杜鹃</h3><h3>摄影时间:2019.5.13</h3> <h3> 奈良的葛城山的山顶部,15万平方米的天然红杜鹃,争相绽放,艳丽醉人。连日来各台电视直升机🚁现场抢播,吸引着众多的游客纷纷前来,目睹与体验这被称为「一目百万本」的天然杜鹃花园的精彩绝伦的一幕。</h3><h3> 我幸好赶在电视播报之前,起个大早来到山顶,一路顺畅无阻,人也不太多,达到了尽情又极致的享受,满满的收获,为令和元年的初夏,记录下了欣喜又灿烂的篇章,值得回味!</h3> <h3> 到山顶部有徒步登山道,也可坐缆车。杜鹃花满开期,缆车早晨7:00就开始运行。</h3> <h3> 15万平方米的天然杜鹃花园,设有展望平台,往上一站,无不为之叹为观止。</h3><h3> 园内还设步行游道,让你体验游走绯红杜鹃花海间的梦幻般的感觉。</h3> <h3> 游客可在山顶的餐厅吃饭,但更多的游客则是选择带上便当坐在树荫下的板凳上,边吃饭边赏花,耳边鸟儿轻唱,烂漫又惬意!</h3><h3> 看,这对夫妻,吃起了方便面了😋</h3><h3> 多奢侈的光景!</h3> <h3> 朝日电视台的直升机🚁。</h3><h3> 听到旁边的两大妈在轻言细语:直升机今天就来了啊😯,明天起要大堵了🤣,去年缆车就等了三小时😱</h3><h3><br></h3> <h3> 我也喜欢栽杜鹃花,总是不解,为什么它也叫满山红、映山红,这一天,葛城山的杜鹃花的壮观场面,总算让我心服口服了。😀</h3> <h3> 葛城山位于奈良与大阪的交界处,山顶的杜鹃花海靠奈良一侧,所以人们只说是奈良葛城高原杜鹃花园🤗。</h3><h3> 我这是第二次来,第一次是五年前初秋拍芦苇来过,海拔959m,虽不是杜鹃花期,人气也很高,尤其登山爱好者,慢登也就两小时,体力信心不足的,也能战胜的顶峰,我也想啥时候试试💪😄</h3><h3><br></h3> <h3>纪念照一张😀</h3> <h3> 下面是五年前初秋的葛城山顶的照片。</h3><h3> 葛城山在关西属第二高,视野宽阔,那时这一家在山顶午餐的情景,看着很温馨,感觉真好,就拍下了,记忆犹新。</h3><h3><br></h3> <h3>篇后语:</h3><h3> 五年的时间,一眨眼,但也很遥远,甚至忘却了曾经来过这事。找出照片,又历历在目。</h3><h3> 五年的光阴,一切在变,年纪变了,街道变了,周围的人,变了......不变的是“山和水”,那太阳,那月亮,还有我对摄影的爱💕!</h3><h3> 翻看着过往的照片,张张承载着记忆的瞬间,有平凡,有精彩,有故事,每个画面都凝结着生活的点滴😄</h3><h3> 窗外,风很清爽,院子的鸟儿在花间追逐嬉闹,我沏一杯抹茶,听着风,赏着花,品味着时光的变迁,忽然发现,院子鸳鸯茉莉花开了,清香扑鼻,不经意的,相机已握在了手上!🤗</h3><h3>&nbsp; </h3><h3>谢谢欣赏💕<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