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燕子(盐城)的美篇

许燕子(盐城)

<h3><b>  早上看到的惨案也太惨不忍睹的。小孩子之间就算男生欺负女生,又能咋样的。总不至于有生命危险吧。搞到最后男孩子👦死了,那么多同学现场看到血案。心里肯定造成阴影。冲动是魔鬼,罪犯肯定心里有严重问题的,成年男子欺负一个小孩子,而且捅了多少刀的。</b></h3><h3><b> 我们开家长会的时候,孩子班主任挺年轻的。估计刚毕业没多久的老师。开头就谈到孩子之间纠纷的问题。真事情:二年级有个班,两个男孩子平时称兄到弟的,结果有矛盾打架了,打的皮青脸肿的。家长知道了闹到学校里,沟通不到位。两个家长也动手动脚的。甚至要动手打班主任。结果让其他老师拉下来的。现在的班主任也不好做的。碰见蛮不讲理的家长。你说说就是十岁左右的孩子之间的事情。二百五的家长吗?其他班级的老师引以为戒!结果好呢两个男孩子没几天时间又称兄弟的玩到一起了。儿童的世界也很搞笑的。</b></h3><h3><b> 发生在别处的是惨案或者笑话,发生在自己身上可就没那么轻松了。去年我儿子和同桌女生相处的非常糟糕😰。两个人骂人,打架。第一次的时候中午吃饭结束了,趁着没有人的时候。女生拿矿泉水掉进我们家书包。有同学看到是同桌干的。周末回家我翻儿子书包。结果那个书包惨不忍睹的。书都霉了。我当时就拍照到班级群里。女生的老爸一副无赖。说我们家男孩子👦欺负女生,应该让着女生。第一次也就算了吧,我没计较太多的。</b></h3><h3><b> 第二次,女生踢到我们家肚子就差下裆了。她老爸又不认账的。那个女孩子父母不在身边,给爷爷奶奶带的。我又一次和她老爸微信群里沟通协调,结果好呢,碰见蛮不讲理的人了。我气的当时就在群里骂他是个二百五。没辙了。还好数学老师把孩子调位置。我以为调开了,离那个女生远点就万事大吉的呢。结果严重的在后面。</b></h3><h3><b> 第三次,严重了。那个同桌加上两个跟班的女生在厕所里碰见我儿子。追逐打闹,嘴里骂人。哎呀现在的孩子嘴里比我们成年人还不上规矩的。我家准备回教室,好呢拿脚勾我们家,我儿子大头撞厕所墙上了。坐在地上哭的。其他同学回头看到我儿子哭了。这次我就没轻饶同桌。家长耍无赖,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直接找班主任。这种危险动作不要再出现,加强孩子教育和管理。位置调整,离的好远。</b></h3><h3><b> 这个学期明显的没有打架骂人的事情,和现在的女生相处的非常好的。就算和后面女生有点问题,人家妈妈通情达理。都是孩子,相处的时候有打闹很正常😊就是不能出现危险动作。家长会上我也见到女生家长,通情达理的。人家女儿字写的漂亮,试卷清清爽爽的,看着就舒服😊。真是品学兼优的。原来那个女生我真头疼,我又不能去学校打她的。更不能和她爸蛮不讲理的。我儿子问我咋不去看看原来那个女生考多少分的。我气的说她就是考双百分,我都不稀罕。</b></h3><h3><b> 孩子,真的操心劳碌!</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