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爱过你,这样也可以

.萤火虫

<h3></h3><h3></h3><h3></h3><h3><b>文字:原创</b></h3><h3><b>图片:来自美友</b></h3><h3><br></h3><h3>  深夜里,手机还泛着微弱的光,心里的孤独象是黑夜的黑,没有尽头,尤其是在这样的一个深夜,听着悲伤的歌声,仿佛是一声声沉重的叹息,敲打着我的心房,伤感了我的寂寞,又是一个夜深,我一个人深陷在过去的记忆里,想起了一开始说好了的永远,后来却变成了不再联系;想起了以前每天都会联系的两个人,现在彼此都沉默了。为什么故事的开始总是美好的,结局往往却是出人意料,为什么爱情总是十有九悲,我们最后的关系,就像这样的一句话:你静静躺在我的通讯录里,但我永远不会再打给你了,或许,这也是我们最后的默契了吧!<br></h3><h3></h3><h3></h3><h3></h3> <h3>  爱而不得,退而不舍。有时候感情中最让人心酸的,不是曾经相爱的两个人,现在不爱了,而是面对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想要放手却依旧如此的心生不舍。即便是明知不可能,还是会在心里,为她保留着一个位置。这个夏天,在那些充满回忆的日子里,我还是会希望,自己的深情能够得到回应,我还是会期待着,只要结局是好的,那么那些所经历的心酸与曲折,都是可以忽略不计。可是,爱情中最无奈的,就在于面对一个有缘无分的人,即便是做了再多的努力,也换不来一个关注的眼神。最后,渐渐地也就习惯了,在人潮拥挤的街头想你,在四下无人的夜里想你,在每一个闭上眼睛的瞬间,脑海中浮现的依旧是你。也是在这个夏天,我终是知道了,虽然忘记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是一件很难的事,可那些爱而不得的过去,终究是会变成生命中的一件幸事,让我时常想起都会觉得:“我曾爱过你,这样就很好。”<br></h3> <h3>  “世间好物不坚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爱情有时候就像是毒药,明知道会肝肠寸断,还是会以身试毒。明知道会万劫不复,还是甘愿一往无前。明知道前面是深渊,却还要坚持跳下去,不回头、不后悔。只因,那个人是你,纵然最终只剩下,无人知的伤,和流不出的泪。那些的从前,是那么的美好,想着想着就让人又红了眼。有多少人,说好了永远,可不知怎么的,走着走着就散了。曾经,也有一个人让我对明天有所期待,却再没有出现在明天里。终于我还是相信了,生命中会出现这么一个人,就算不顾一切,就算倾其所有,就算万死不辞,最终也是无法和你在一起。终于我还是肯承认了:世界其实真的很大,我们没有刻意地见面,却真的会是“一声再见就再也不见”。</h3> <h3></h3><h3>  说来惭愧,人只要有机会,就会沦陷。路过这薄情的人世间,谁不是一路跌跌撞撞,在爱里满是遗恨。幸运一点的,也许最后和谁都不相欠,也不算是一件遗憾的事了。想来也是,所有的贪瞋爱痴怨,没人躲得过这些,一生中,遇见爱请深爱,本为人生常态。所以,要明白,世上唯一不变是人都善变,人会来,就会离开,无常才是人生的唯一常态,生活可以悲哀、短叹,但不应是一直沉湎于过去,而不敢去面向未来。爱在人间,伤心难免,对待感情,若能一声问心无愧就好。至于很多事情的结果,既然我们无力改变,与其因此而灰心失望、甚至于恐惧未来,倒不如抓紧时间,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哪怕是自己被人辜负了一场又一场,也依然要坚定内心的选择,方不辜负光阴,也不辜负最初的自己。</h3><h3></h3> <h3>  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有一个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想想也是,不是每一段爱情都会有美丽的回忆,不是每段回忆都那么的刻骨铭心。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若大的地球上能与你相遇,真的不容易,至少今生,在那个地方,在那一个转身的时候我们没有错过,因此,还是应当感谢老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恋的缘份,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也许,你的那句“我爱你”曾经是个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为你始终牵挂。你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愿只愿,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偶然想起那个曾经那么深深爱过你的人,想起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一切的人。好了,我们之间,就此打住,晚安,好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