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文散文-紫陌红尘,许你温暖如初见-朗诵 枫丹白露

江月醉桃源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紫陌红尘,许你温暖如初见</b></h1><h3><br></h3><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木子文 朗诵:枫丹白露</b></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h3><br></h3><h3> 波澜不惊的时光轻轻浅浅。白天,日子像固定的公式一样按部就班的行走着。忙忙碌碌,机械的应对着一些人和事。寂夜,摒弃白日里那些理性的淡漠,想安静的听听音乐,可游离的思绪,总绕不开你的身影。回首我们执手走过的八百多个日日夜夜,点点滴滴填满心海,曾经的任性,曾经的理解;曾经的莽撞,曾经的包容。我哭了,笑了。</h3><h3>&nbsp;</h3><h3> 滚滚红尘,大千世界,遇见、爱上,要多少的缘分?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中就这么遇见了,既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是啊,我也很庆幸,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们在恰好的时间遇见。之后任我们如何兜兜转转,也无法更改初见的模样。</h3><h3>&nbsp;</h3><h3> 回眸与望,记忆里一抹幽蓝,浸透了昔日温暖。多少次,当你身心疲惫却依然不忘呵护着我的情绪,深夜不眠。当凌晨2点还在被醉酒的我折腾,任我怎么高兴怎么闹时。当你一个人工作不分白昼加班,累到生病时,我却忙于上班,没有关心你、照顾你。当我自责内疚时,你却笑着安慰我:累是劳动人民的本色….。相知相惜的感动,让我深深的感叹:今生有你真好!</h3><h3>&nbsp;</h3><h3> 曾在佛前虔诚祈愿,爱我的人及我爱的人,岁月静好,一世康安。执杖光阴,所幸认了那命里的玄机,自从我们遇见那一刻起,一段情缘注定落地生根,深深地扎进了我们的生命里。任它花开花落,缘聚缘散,你始终是我的注定。注定我是你今生最明媚的暖,注定你是我今生宁静停泊的港湾。自此,我也信了情系三生,有万世不灭的缘。</h3><h3>&nbsp;</h3><h3> 拈花微笑,舞一曲轻歌深情依依。染指青墨,刻下心语纤纤。许你,今生,任他鲜衣怒马,玉树临风,我只愿为君展颜一笑,风华永驻。今世,任他华年转瞬,流光暗渡,君在我心里,一如初见。</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编辑:真真</b></font></h5><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配图来源于网络</font></b></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IgLE2DfxL6Ojr8hQcZZDIw"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红月亮诗画艺术社</a><b><font color="#b04fbb"><br></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b>作者简介:木子文,</b>四川泸州人,个性签名:人生就是一场修行,平平淡淡才是真!</h3> <h3><b>朗诵简介:枫丹白露,</b>河北省唐山人,从事教育工作,喜欢读书诵诗,用声音享悦徜徉诗文的快乐,用微笑面对平凡的人生。经常带领广大青少年朋友参与唯美的文学朗诵活动,把自己爱心与美好的文学艺术作品,献给中国传统文化交流与发展。在2018年唐企艺联举办的理想杯朗诵比赛中荣获二等奖。</h3> <h3><b>微信公众号:</b>《江南诗画艺术院》创建于2016年1月31日,《世外桃源美文美声》创建于2016年4月20日,《红月亮诗画艺术社》创建于2016年6月21日,纯文学公益性平台!文学之旅与您同行!美文美声与您共赏!共同聆听文学之音抒发心中的文字绘画人生精彩!</h3><h3><b>今日头条《红月亮诗画精粹》头条号创建于2018年6月18日,美篇圈子《江南诗画艺术院》创建于2019年4月18日。</b></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right;">创办人:真真</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世外桃源 欢迎您光临</font></b></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