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槐花馥郁香,玉姿雪态倍芬芳!

自由的鱼

<h1><b>地点:威海塔山公园</b></h1><h1><b>器材:华为手机</b></h1><h1><b>摄影:自由的鱼</b></h1><h1><b>编辑:自由的鱼</b></h1><h1><b>配乐:水月禅心</b></h1> 槐花香 <h1><b>  槐树,很普通的树,十几年前,我就住在塔山公园下,每天早上都到山上去晨练,那时候真的没注意这山上有这么多的槐树,也没注意到每年一度的槐树雪花般的飘香盛宴,今年在微信圈里看到同学发的图片,才知道这满山遍野的槐树花就盛开在塔山公园里,于是跑去一睹槐花飘香的风采……</b></h1> <h1><b> 满山遍野的槐树花,香飘四溢,站在山顶,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沁人心脾,清爽极了。</b></h1> <h1><b>  下图,一大片的槐树林,塔山上基本都是槐树,其它的树种很少,以前我怎么就没有注意呢?</b></h1> <h1><b>  顺着大路走,拍不到好景色,路边好多树枝都被撸槐树花的大妈们折断了,其实我亲眼看到公园里有专门的人打药,可是大妈们不怕,照撸不误。非常鄙视👎这种行为。</b></h1><h1><b> 无奈我只好走这样崎岖的小路,去浓密的树林里寻找美景了。</b></h1> <h1><b>  下图,站在塔山公园顶上,能看见刘公岛哦。</b></h1> <h1><b>  最后加一组我认为是红色槐树花(木本),不过我是从来没有见过,这到底算不算是槐树花,有知道的吗?</b></h1> 槐花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