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书

感悟—-林毅臣

<p>你说</p><p>再烧个鱼吧</p><p>我喜欢吃</p><p>外面没家里好吃</p><p><br></p><p>你问</p><p>专家联系好了没</p><p>住宿安排了没</p><p>行李箱整理了没</p><p> </p><p><br></p><p>你说</p><p>卡里钱转进去了</p><p>拿到会诊结果就打电话</p><p>微信有时不注意</p><p> </p><p><br></p><p>我说</p><p>四楼阳台</p><p>有个角落下大雨时会渗漏</p><p>女儿的牙套</p><p>找到后给她送过去</p><p>拿到专家会诊报告</p><p>我会拍照片给你</p><p>若要家人陪侍</p><p>我会通知</p><p><br></p><p>你说</p><p>四个房间卫生都搞好了</p><p>厨具餐具都消毒烘干了</p><p>二个厅今晚会弄好</p><p>客房的床上用品都换了</p><p>周六大哥回来</p><p>你会安排好</p><p><br></p><p>你靠门框上问我</p><p>明天早上怎么去高铁站</p><p>这是今晚你第二次问我</p><p>生活重压让你乱了心神</p><p><br></p><p><br></p><p>我说</p><p>陈宁和徐新新都会送</p><p>你说</p><p>上次欠了那么多人情还没还</p><p>现在又欠这么多</p><p>以后怎么还......</p><p><br></p><p>每天睡前</p><p>你都要听樊登读书会</p><p>今天</p><p>你说早点睡吧</p><p>明早给我做长寿面</p><p><br></p><p><br></p><p>我说后背痒</p><p>你伸过手搔</p><p>10下 20下 30下......</p><p>我抓住你的手</p><p>你抱住我</p><p>你的手在抖,泪在流</p><p>我也泪流满面</p><p>我们都不敢吭声</p><p><br></p><p>明天</p><p>都会好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