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安福杨玉生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成长的过程,经历过多少快乐和痛苦,跌宕起伏,刻骨铭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当你因为蛙鸣蝉噪而辗转难眠的时候,我的心安宁地穿翔在亚马逊雨季。</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当黑暗和残暴来袭,我绝不会缩手拢袖苟且偷生,哪怕生命之火只燎毁邪恶的毛须。</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你几乎不见我怒形于色,并不是我生性温顺,而是这世间极少有事能让我妄动无明。</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当你为官小钱少而殚精竭虑时,我却可以沉浸于一本心爱的书籍,通宵达旦,乐此不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之所以笑口常开逗乐打趣,并不是我生在蜜罐无忧无虑,而是因为快乐是我的天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面对苦难为何我总是波澜不惊,因为你或许看清了地上的阳光和阴影,而我对地下的黑暗和丑恶也窥破无余。</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尽管我对人间的世故和潜规了如指掌,但是不会为其所累,像个一辈子也长不大的孩子,永远童心未泯!</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你不懂我,我不怪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杨玉生:网名逍遥侯。笔名杨刚。江西安福人。文学爱好者。自由撰稿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