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燕子(盐城)的美篇

许燕子(盐城)

<h3><b>  母亲节前一天,参加儿子的家长会。高手在民间(虽然儿子就读的学校不是热门学校)。人家副校长说的实在。拔尖的精英占比百分之十左右,垫底的差不多也是百分之十左右。百分之八十左右都成为普通人。我们教育的目的是让孩子成为勤劳善良的人。这样的话做哪个行业都可以的。具备这两个素养,普通人也会拥有幸福人生。</b></h3><h3><b><br></b></h3><h3><b> 我觉得校长那么多的话里,就这句最值钱!就目前为止我儿子肯定不拔尖,垫底也不太可能。稍微靠后,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主要妈妈的勤劳度不够的。非要压着他学习,哄着他学习。甚至我还使用点家法。数学我是不担心的,老师压的紧。他也挺自觉的。多少怕数学任课老师。语文作业就惨不忍睹,好多都不写的。所以他上升空间很大,需要改掉坏习惯。</b></h3><h3> </h3><h3><b> 最大的心愿就是宝贝儿子能像美英二姐家的刘俊那样成人又成才的。刘俊本科是普通的本科,研究生可是厉害😄东南大学通讯专业,现在月薪靠近二万了。关键小伙子会处事情,就是个子不高的。过年期间美英在我家里,聊了好长时间他儿子刘俊,我说刘俊很会做事情,不用担心他的。公务员能不考就不要考的。华为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通讯企业。</b></h3><h3><br></h3><h3><b> 周末回家,碰见叔伯二姐美英。也就是宝宝的二姑。在叔伯三爷爷家里聊了几句。她是回家照顾她老爸三爷爷的。邢家兄弟姐妹多少个,我一个不服,我就服二姐美英。通情达理,勤劳又善良,吃苦耐劳还受气。她都容忍了。我们做姑嫂十年时间了。我在医院生子,多亏了二姐二姐夫服侍左右的。当时三爷爷还给美英气受的。至于具体什么事情我和她都知道的,说白了老兄弟两个为了钱💰的事情。我当时躺在秦南镇医院的病床上,剖腹产疼死了。也是气死人的。就是三爷爷和我公公为了一颗白果树吵架。妈妈的吵架纠纷不能在我鬼门关打转的时候吵架吧。挑个时间吵架好不好呢。还不让二姐二姐夫去医院照顾我的。二姐那一周天天去医院照顾我的,还让她爸骂的。我和吴大姐老说,咋老三爷子还不死的呢。就是这个原因。我气的也无语了。</b></h3><h3><br></h3><h3><b> 儿子都十岁了,我哪个周末回家不带着我的儿子登门去看看三爷爷的。家里有啥好吃的,也送点过去的。我肚量大,过去的事情不提了。尤其是三奶奶过世之后,总去看看。有什么的话也让公公照顾照顾的。说一千倒一万毕竟是一个娘胎滚下来的。兄弟不和,邻居欺负看大笑话。何必让别人挑理的。三爷爷也说我们家锟锟随我的。才十岁不到的人,有啥好吃的就让三爷爷吃的。还自己拿干净筷子夹给老爷子吃的。这点很好的,善良。值得表扬!!</b></h3><h3><b><br></b></h3><h3><b> 我希望我的儿子,十年后和表哥刘俊一样优秀,妈妈替你高兴。十年后我的孩子手里拿着大把的鲜花,能对我这个妈妈说声谢谢😜爱我这个妈妈。</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