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恩与您同行

春光明媚

<h3>时光流转,岁月更迭,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_2019年5月12日。</h3> <h3>这一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我们和妈妈一起兴致勃勃到电白区放鸡岛游玩。</h3> <h3>放鸡岛,又名湾舟,原名汾州山,位于广东茂名电白区博贺港对面8公里的海上,面积1.9平方公里,为茂名最大的海岛。</h3> <h3>据传海船到此必放一只鸡于岛上,以予放生祈求平安,故名放鸡岛。</h3> <h3>放鸡岛潜水旅游区位于电白县南部沿海,该岛附近海域水深6_12米,能见度达8米,是一个美丽而神秘的潜水旅游圣地。</h3> <h3>一登上放鸡岛,妈妈乐得张开双臂,不住地赞叹道:“太美啦!太美啦!”</h3> <h3>蓝蓝的天,蓝蓝的海,水天一色,无边无际!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如朵朵盛开的鲜花。虽说是人工造景,可也栩栩如生,光彩夺目!</h3> <h3>这多姿多彩的珊瑚礁,令人赏心悦目!</h3> <h3>我和妈妈笑逐颜开地合影留念。</h3> <h3>我们吹着海风,欣赏着岛上秀丽的自然风光,漫步来到了一座七星瓢虫造型的凉亭上。妈妈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惊喜:“呵,这座凉亭太奇特了!快,我们来拍个照!"</h3> <h3>岛上树木茂密,植被茂盛,植物奇异。走在绿篱树丛旁,我和妈妈快乐地比划心形,表达了母女心心相连的情意。</h3> <h3>坐上神似苍劲古木做的石凳,听着背后海岸发出的啪_啪_的浪声,时而雄壮,时而舒缓,如入蓬莱之境,安若天堂。</h3> <h3>妈妈真棒,第一次用手机为我和先生拍了一张合照,效果不错!</h3> <h3>听了我们的夸奖,妈妈笑得更欢啦!</h3> <h3>凭栏远眺,茫茫的大海与蓝蓝的天空连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大海与天空融合成广阔的穹庐。辽阔的大海,真是魅力无穷!</h3> <h3>十指相扣,母女连心。小时候我蹒跚学步,是妈妈您紧紧地拉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地走,生怕有半点闪失。您为我们兄妹遮风挡雨,撑起一片蓝天!为了抚养我们兄妹四个,您和父亲任劳任怨,呕心沥血,把无私的大爱献给我们。爸爸走了,家里只剩下您一位老人。如今,您已步入了耆耆之年,日渐衰老,步履比不上以往那么矫健。以后,我也要像您当年拉着我的手一样,一步一步地走,慢慢地陪着您!</h3> <h3>回眸一笑!看看我们走过的脚印,一串串,有的弯,有的直,有的深,有的浅,人生的道路就这样走过来的。</h3> <h3>妈妈盘坐在海岸的巨石上,两手往头上一弯,摆了个心形,美美哒!</h3> <h3>大海,我爱你!爱你浩瀚的胸怀,爱你纯洁的清流,爱你神秘的魅力!妈妈,我更爱您!您像大海一样,包容了孩子的任性!您像大海一样,给了孩子停泊的港湾!您像大海一样,给了孩子源源不断的母爱!</h3> <h3>母爱如天空般蔚蓝,给了孩子翱翔的空间!让我们母女为母爱高歌一曲!</h3> <h3>漫步海滩石径,谛听和着海风滑过耳际的海浪声,陶然欲醉!</h3> <h3>远离陆地的尘嚣,欣赏着岛上的美丽景色,真的很惬意!</h3> <h3>上石阶了,先生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妈妈。我在后面抓拍了这暖心的一幕!</h3> <h3>妈妈开心地竖起手指✌</h3> <h3>岛上的旖旎风光尽收眼底!</h3> <h3>坐在飞流的涧石上,静听哗哗的水流声,欣赏着山下的秀丽景色,心里有说不出的畅快!</h3> <h3>风车把我们带到了那个古老沧桑的年代,时光荏苒,它见证了多少代人的不同生活呢?</h3> <h3>妈妈扶着风车,感慨万千!</h3> <h3>不管时光怎么流转,只要我们曾经来过,就不留遗憾了。</h3> <h3>放鸡岛既有海的壮观,又有山的雄伟,更有山上奇异的植物!瞧,这个冬瓜大不大?我们母女俩都抱不过它!</h3> <h3>倚栏而坐,有看不完美不胜收的风景!</h3> <h3>妈妈今天出游真棒!想不到这么高龄也能伴随我们漫步放鸡岛,欣赏了岛上秀丽的自然风光!感恩妈妈,与我们同行,度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母亲节!我们衷心祝福她老人家身体健康长寿,吉祥如意快乐!继续与我们同行,欣赏更多的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