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为你等候三千年

浮生若梦璃殇【美文苑】

<h3><b><font color="#167efb">我是你三千年前笔下倾心的幽兰,我素心无尘,等你三千年。隔着相思,却又不敢轻言。衣袂飘飘,携一缕夏风,我甘愿用尽一生,盛开在你路过的途径。期待在某一个街头的黄昏或是在夜风敲打心窗的午夜,在某个转角,偶然相遇。</font></b></h3> <h3><b><font color="#39b54a">红尘阡陌多枝蔓,我甘愿为一个人,孤守一座心城。搁下风花雪月,为你留下我一生的空间。那幽幽的一潭心水,你可知那是我想你时留下的泪。</font></b></h3><h3><b><br></b></h3><h3><b><font color="#b04fbb">我相信,我不是你的红尘过客,你亦是我守望一生的归人。仰望苍穹,清澈透明,那是心与心的守望。是谁用无悔的执着,写满了岁月的素笺?</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太阳落山了,我在夕阳下等你;天快亮了,我在黎明时等你;梨树花开了,我在树下等你;门前的车一辆辆驶过,我在路边等你。隔着时空,等待终究变成了美好的传奇。</font></b></h3><h3><b><br></b></h3><h3><b><font color="#ed2308">光阴琉璃,穿越时光的轨道。人生的情缘微妙,那怕是一个瞬间的悸动,它都会在心的一隅,生根、发芽、开花。</font></b></h3><h3><b><br></b></h3><h3><b><font color="#167efb">从此所有心事的旖旎,所有的呢喃软语,都是为一个人。你的一切我都那么在意,你在那里,我的笑就在那里。</font></b></h3><h3><b><br></b></h3><h3><b><font color="#b04fbb">阳光下的树叶,是你闪动的双眸,我的笑在树上;弯弯的月牙,是你浅笑的眉毛,我的笑在天上;微风携带着你的气息,我的笑在空气里荡漾。风轻轻吹过耳畔,那是你俯耳私语的浪漫。</font></b></h3> <h3><b><font color="#ff8a00">岁月的故事裹着风月的眷恋,谁为谁有了心事,成了流年里最深的铭记。你的笑容里满是阳光,明眸里透着几许含蓄,是你让我变得坚强勇敢,就连灵感都变得野蛮。只为今生的遇见,我蘸着淡墨,幸福就行走在字里行间,书写着光阴的纯美。</font></b></h3><h3><b><br></b></h3><h3><b><font color="#167efb">当时光掠过心中的花田,爱情也染上了落花的颜色,心在涟漪里澎湃辗转。当一个人走进另一个人的故事,一颗心闯进另一颗心,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更添加了许多美好的怀念。春天有花朵的点缀,才变得美丽;人生有了爱情的装饰,才值得回忆。</font></b></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b04fbb">看一片袅袅的云烟在天边升腾,一只蝴蝶沉醉于花的色彩。让爱轻轻掠过忧伤,浓缩成滑落心海的欢喜。</font></b></span></h3><h3><br></h3><h3><b><font color="#167efb">光阴无痕,让我守候着最美的情缘,以最温暖的姿态,潇洒而安静的走一回吧!</font></b></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ine-height: 1.8;"><b><font color="#ed2308">夏夜床榻无所念, 美丽身影入心田。</font></b></span></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秀发飞扬舞蹁跹, 笑颜娇憨柔且甜。</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巧语欢声久不忘, 纤指细腰似眼前。</font></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但愿倩影伴我梦, 约在梦中田园间。</font></b></h1> <h1><font color="#ed2308"><b><u>作者:浮生若梦璃殇 &nbsp;</u></b></font></h1><h1><font color="#ed2308"><b><u><br></u></b></font></h1><h1><b><font color="#b04fbb">关注我了解更多美文、让文字走进你的心灵、温暖你的灵魂、支持分享、但不可转载、谢谢一路友友的陪伴!记得关注哦、</font></b><b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ed2308">谢谢!</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