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红似火🔥

阿诚

<h3><font color="#ed2308">此时的石榴花开得正盛,一簇簇,一团团,一丛丛,每一朵都是一股喷吐的火舌,而整个石榴林就象一匹瑰丽无比的锦缎,我目不暇接地看着这一切,想采一朵石榴花,又怕火舌烧了手,想漫步林中,又怕石榴叶的绿色染了衣服,此时的我简直有些流连忘返了。</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远远地远远地望着石榴花,美不胜收,有一种醉了的感觉,深深地呼吸它的芳香,轻轻的轻轻的离开它,不去打扰它的宁静,不去亵玩它的美。石榴花的宝石般的美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石榴花,红红的,似火在流淌,世间万物都是那样热烈的展示,高调的运行。天气,已经火辣辣的;鲜花,开始红灿灿的。田野里,麦苗正绿;花池内,百花正妍。恰在这时,我发现了在办公室楼下红火的石榴花。真是花红点缀,叶绿陪伴,一派生机。</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欣赏眼前的石榴花,百读不厌,千赏不烦。多胞胎连体的,恰似龙凤胎的四姐弟,人挨人,心连心。单亲组的石榴花,不嫌孤独,更不是寂寥,她在独放异彩。参差的树枝上,无序地罗列着同种族的花儿,有的已经芬芳吐艳,有的还在饱蕊,尤其是那不愿见世面的近似倒葫芦状的花蕊,略显沉着,无声息的唱着曲儿,弹着琴弦,悠然自得。绿叶映衬,红花绽放,一片和谐尽收眼底。</font></h3> <h3>喜欢我的美篇,请您添加我的美篇号:943738,或者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h3>